>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盟近期开始严打非法移民 目标锁定非洲偷渡客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西班牙特约记者 王方为遏制欧洲日趋猖獗的非法移民潮,在本届轮值主席国意大利的提议下,欧盟将掀起一场严打行动。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时报》12日报道,这个代号为“祖先的习俗”的严打行动于7月起就开始酝酿实施细节,将从10月13日持续至26日,覆盖全部欧盟国家。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受非法移民影响较大的国家,将是此次行动的重点。报道称,一些非法移民在偷渡组织的蛊惑下,有的从北非的摩洛哥经直布罗陀海峡进入西班牙;还有的在西班牙外岛加纳利群岛登陆后进入西班牙腹地,再辗转前往欧洲各国。意大利警方称,近年从意大利西西里群岛登陆的非法移民剧增,由于该地属于群岛,四面环海、防不胜防。西班牙内政部称,警方在严打中还要了解偷渡组织的内部结构、人员分布、偷渡价格、上岸地、目的地,所经线路、如何接应等各种细节。

   西班牙资深移民律师阿列克斯对《环球时报》记者说,五六年前甚至更早以前确实有中国人持旅游或商务签证到西班牙后滞留不归,但现在来自中国的偷渡客越来越少,近几年几乎没有,此次严打主要还是针对非洲偷渡客。阿列克斯说,不少非洲少女到欧洲以卖淫为生,有的甚至变成性奴,对社会造成极大危害。

   一些移民团体要求政府善待非法移民,称他们是为求生存迫不得已来到欧洲,只想赚钱养家糊口,并不会危害社会秩序。欧洲网民则称,有非法移民就有非法工作者,就会正常的社会秩序构成威胁,严打十分有必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0/5164013.html report 729 环球时报驻西班牙特约记者王方为遏制欧洲日趋猖獗的非法移民潮,在本届轮值主席国意大利的提议下,欧盟将掀起一场严打行动。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时报》12日报道,这个代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欧盟近期开始严打非法移民 目标锁定非洲偷渡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