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盟考虑限制人口自由流动 英认同防止移民过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欧盟委员会表示,愈来愈多东欧国家申请加入成为会员国,有必要考虑限制人口的自由流动,制止大量移民涌入个别国家寻求工作机会,英国欧洲事务次官David Lidington表示欢迎有关计划,对欧盟认同英国首相卡梅伦提出收紧边境政策感到鼓舞。

  欧盟的年度加盟报告指,预期有愈来愈多东欧国家于未来10年加入成为会员国,大量来自贫困地区人民将到其他国家寻求工作机会,因此有必要对现时的边境自由流动政策作修改,或对新的成员国作出更多限制。

  现时包括罗马尼亚及保加利亚等新的东欧成员国均要经历“过渡期”,这些国家的人民不能立即享有自由流动的权利,他们在过渡期内仍要申请其他欧盟国的签证,而这个过渡期可长达5年。欧盟在报告中表示,有必要收紧自由流动政策,纾缓多个成员国的“移民压力”。

  David Lidington表示,对欧盟终于正视边境自由流动的问题感到鼓舞。他指出,欧盟一直坚持成员国应享有“旅游福利”,即使有人口过盛的问题也应透过法律程序解决,拒绝修改边境自由流动条例,他很高兴委员会终于回应卡梅伦对边境压力提出的顾虑。

  他续称,英国一直都支持扩大欧盟的版图,令整个大陆有更富裕及和平的发展,但在更多新成员加入以前,必须要解决自由流动造成英国本土压力的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10-13/6670445.shtml report 694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欧盟委员会表示,愈来愈多东欧国家申请加入成为会员国,有必要考虑限制人口的自由流动,制止大量移民涌入个别国家寻求工作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欧盟考虑限制人口自由流动 英国认同防止移民过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