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达州毒贩闹市拒捕 民警鸣枪震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赵权军
网友拍摄的事发现场图片。(网友供图,请图片作者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网友拍摄的事发现场图片。

  10 月 10 日深夜,腾讯网友爆料称,达州市达川区南外阳光耍都附近出现枪响,并配发了 6 张现场图片。该条微博被诸多网友关注并转发。11日下午,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警方对此情况回应称,因通川区公安分局民警抓捕毒贩时,遭到犯罪嫌疑人拒捕,民警鸣枪示警。

  目前,已有十余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缴获各类毒品一千余克,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上发帖:传闹市深夜传出枪响  10月10日21时57分,一名腾讯网友发微博称:“朋友说今晚达州南外9点10分发生枪战的,是真的么?听起好哈(吓)人哦”,该名网友还贴出了与朋友的聊天记录截图。图片显示,网友的朋友称自己当时在现场,且共听到了3声枪响。

  根据该名网友提供的信息,事发现场有警车,同时有不少市民围观。该名网友向记者证实了他与朋友的聊天记录是真实的。据他介绍,枪响事件发生在达川区阳光耍都,当时马路上有人发生争吵,随后他就听到了枪声。  事发现场:曾有多人听到枪响  阳光耍都位于达州市达川区,是一处居民聚集地,内有不少茶楼和餐饮以及一些娱乐场所。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走访了阳光耍都附近,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市民李思含说,当天晚上9时许,他和朋友正在阳光耍都的一茶楼内打牌,忽然听到楼下不远处传来几声响声。“当时朋友还说,是不是在打枪哦。”不久,便从窗外响起了急促的警报声。警车到达了现场,楼下围观的市民多了,围观者告知李思含,楼下有人开枪了。

  此外,有市民曾听到马路对面有两伙人在吵架,一方高呼:“我怕你么?”等挑衅性言语。之后,便响起3声枪响。“不知道枪响是啥原因?”部分市民有些恐慌地说。

  缘由

  犯罪嫌疑人拒捕,民警鸣枪示警

  10月11日11时54分,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在当地一论坛发布了一则帖子,回应称:“2014年10月10日晚9时许,我局禁毒民警在南城阳光耍都附近抓捕特大团伙贩毒案的犯罪嫌疑人时,遇犯罪嫌疑人抗拒抓捕,在口头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鸣枪示警。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余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随后,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确认此事。经过1年多努力,通川区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件。10日晚上,通川警方调集大批警力,对3个窝点同时进行围捕,当场缴获海洛因、冰毒、杜冷丁片剂等类毒品1000余克,抓获吸贩毒10余人,此团伙为特大贩毒团伙。

  当时参加行动的民警称,当民警口头警告无效后,向天鸣枪示警,以震慑四处逃窜的贩毒人员。当天16时许,抓捕行动开始,21时,民警发现不少吸贩毒人员在南城阳光耍都附近某宾馆聚集。随后,民警接到命令展开抓捕。抓捕过程中,有吸贩毒人员负隅顽抗,企图拒捕并逃跑。参战民警当机立断,朝天连续鸣枪,震慑了多名犯罪嫌疑人,迅速控制住现场,现场嫌疑人无一逃脱,无人受伤。

  唐远莉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赵权军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1013/248314.shtml report 1742 网友拍摄的事发现场图片。10月10日深夜,腾讯网友爆料称,达州市达川区南外阳光耍都附近出现枪响,并配发了6张现场图片。该条微博被诸多网友关注并转发。11日下午,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