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柴静年初已离职央视 目前在家带孩子

来源:重庆晚报
  日前,央视著名记者、主持人柴静被曝已从央视低调离职。记者致电柴静本人求证,但截至发稿前,她对于离职一事暂未进行回应。随后,记者向柴静曾经的央视同事求证后获悉,柴静的确在今年初从央视离职。她此前与央视是企聘关系,以前是一年一签,最近几年改为两年一签。

  《看见》因柴静临产而停播

  从《看见》官网看,去年7月后柴静采访再未更新。其原同事、在《看见》中有过合作的主持人邱启明表示,“《看见》是柴静之前在央视唯一主持的一档节目。但做得好好的一档节目,突然停播了。我觉得这就类似一个再优秀的大厨,让你突然去端菜了,不让你在真正的空间里去施展专长的时候,提出离职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而记者也从柴静曾经的央视同事处获悉,“最初《看见》停播与柴静赴美生子有关,虽然她不是7月生子,是节目停播之后两三个月才生的。可因为要出镜,不可能等到快临产才停播节目。”但该同事也表示,“即便她不去生子,节目也可能不会太长久。”

  离开央视前是企聘关系

  据悉,柴静在离职前与央视是企聘关系,而据央视员工介绍,“央视的劳动关系分台聘、企聘、栏目聘三大类,其中台聘的都是老职工。目前央视的员工中企聘是主体,台聘、企聘两者这两年在待遇上差别已不大。以前是企聘一年一签,最近几年改为两年一签。而栏目聘就是编制外人员。比如当初邱启明来央视《24小时》节目,应该是没企聘,后来不确定,不过对主持人来说,是不是企聘,他们应该也不在乎。”

  目前未签约任何机构

  柴静在不能继续主持《看见》节目而提出离职后,央视是否进行了挽留?据柴静曾经的央视同事透露,台里的确挽留了,但最终还是没留住。至于柴静目前在做什么,该同事透露,“柴静目前主要是在家带孩子,应该没有去哪个媒体,她这级别,在这个时代,其实已经不需要平台了。”

  另外,据记者调查,原《看见》栏目组制片人李伦和节目组成员,在今年初已经开始制作新节目,即明星寻根节目《客从何处来》。该节目在今年4月27日已经开播了第一季,嘉宾包括了易中天等。 据新浪娱乐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10/14/content_407675.htm report 1082 日前,央视著名记者、主持人柴静被曝已从央视低调离职。记者致电柴静本人求证,但截至发稿前,她对于离职一事暂未进行回应。随后,记者向柴静曾经的央视同事求证后获悉,柴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柴静年初已离职央视目前在家带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