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头与工人起纠纷 工头将筷子插入其眼眶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杰生 通讯员 田乃伟 29岁建筑工人唐建元的眼睛差点瞎了。据唐建元称,前晚,天河区长兴路工地宿舍楼下,一名王姓工头将一根木筷插入他的左眉骨,所幸没有伤及眼睛。目前,王姓工头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在武警医院外科楼10楼的65号病床上,唐建元忍着疼痛问他父亲:“医药费现在花了多少钱?”

  “我这边垫了3000块,另一个工头也出了3000块”,父亲回答。

  此时,唐建元左眼半闭,能看到里面的血丝。医生告诉他,那根插入左侧眉骨的筷子插入体内大概有五六公分深。“幸好眼睛没事,视力正常”,医生介绍病情时说,筷子经过手术取出来了,这是他的运气好。

  唐建元和父亲是天河区长兴路一个工地的建筑工人。前晚6时,父子俩干完活,在工地宿舍楼下撞见正在吃饭的王姓工头。

  唐建元回忆,工头见面就说:“运水泥的车开不来了,明儿你们自个得搅拌砂浆。”搅拌砂浆要用到一个重达50 0斤的搅拌机。

  “机器自己搬吧”,唐建元说工头就撂下这句话。

  “搬不动啊!”父亲将近六旬,常常喊累。唐建元说,当时他应和父亲的话,不料双方因此事起了冲突。口角愈演愈烈。

  唐建元说,彼时王姓工头拿起手上吃饭的一双木筷,往他左额上一戳。“筷子一根折断了,一根插了进去”。当时,唐建元眼前一阵发黑,伤口鲜血直流,差点没晕过去。“工头还拿张凳子要摔我,好在我爸把我拉到了一边。”

  出工地后,父亲一边扶着儿子,一边喊“救命”。他们在路上等了很久,才等到的士,被送到附近一个卫生站。因为病情严重,卫生站没敢收下,最后才送到了武警医院。

  昨日,在病床旁,唐建元的母亲不住地抱怨:“怕他眼睛不好,他还没结婚,怕以后的婚事出问题。”听到这里,唐建元哽咽难语。

  昨日,一位自称王姓工头下属的刘先生来到医院探访,并表达了和解的愿望。他称,王工头平时脾气并不暴躁,出了这事“双方都有错“,希望大事化小。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G/html/2014-10/14/content_3326628.htm?div=-1 report 1042 南都讯记者陈杰生通讯员田乃伟29岁建筑工人唐建元的眼睛差点瞎了。据唐建元称,前晚,天河区长兴路工地宿舍楼下,一名王姓工头将一根木筷插入他的左眉骨,所幸没有伤及眼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