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乘客车上吃面留下空碗 公交司机扔车外遭处罚

来源:荆楚网 作者:章鸽

  武汉晚报讯(记者章鸽)昨晨,809路公交车上,一名“食客”不顾司机的善意提醒,执意将一碗热干面吃完,然后将面碗留在了司机驾驶座的排挡旁。司机发现后,随手将热干面盒子扔出窗外,这一幕恰好被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发现,结果被罚200元。

  昨晨7时20分左右,驾驶员魏向东开的809路公交车行驶到长江日报路新华路口,上来一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手里拿着一碗热干面,一上车便扶着驾驶座旁边的栏杆吃了起来,顿时热干面的味道充满了整个车厢。魏向东指了一下车上的禁食标志,要求男子不要在车厢内吃东西。该男子瞪了司机一眼,毫不理会继续吃面。魏向东无奈继续开车,大约7时30分,车行到三眼桥站附近等红灯时,魏向东发现那名乘客居然把热干面碗留在自己的排挡旁。

  魏向东告诉记者说,当时由于是早高峰时间,车厢里乘客较多,考虑到大家都赶着上班,自己便没有跟吃热干面的男子过多理论,但没想该男子居然挑衅把热干面碗放在换挡的地方。“我一时冲动,就把热干面盒子扔出了窗外,扔出的那一刹那,我就后悔了,不该这么做。”魏师傅说,自己应该将热干面碗放在安全的位置,到站后再扔到垃圾桶。

  记者还采访几位公交车师傅,他们都遇到过类似情况,但大多会选择淡定处理,不会将乘客留下的垃圾扔出窗外。有公交师傅说,在行车过程中,如果发现吃早餐严重影响其他乘客时,师傅们会摁下语言提示,提醒吃早餐乘客注意影响。

  昨日,魏师傅对自己的行为写了深刻的检查,并缴纳罚款200元。通恒公司将书面检查张贴于809路公交车调度室。公交部门全体员工将以此事展开讨论学习,提高认识,避免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犯类似不文明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10/t3067852.shtml report 851 武汉晚报讯(记者章鸽)昨晨,809路公交车上,一名“食客”不顾司机的善意提醒,执意将一碗热干面吃完,然后将面碗留在了司机驾驶座的排挡旁。司机发现后,随手将热干面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