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总理称将在G20峰会上“抱摔”普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14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誓言,如果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下月在布里斯班举行的G20峰会,他将针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的事“抱摔”普京。

  由于澳大利亚是G20轮值主席国,澳大利亚总理将主持这次峰会。13日,他表示将就MH17航班被击落一事与普京进行“最艰难的对话”,这起事件造成26名澳大利亚公民遇难。

  “看着吧,我将抱摔普京,你可以肯定我会这么做,”阿博特说,“我将对普京说:澳大利亚人被谋杀了。”

  “我们接受你不希望这种事发生的说法,但我们现在要求你全面配合刑事调查,如果调查结果指认了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嫌疑人,这些人要被交出来,正义必须得到伸张。”

  所谓的“抱摔”(shirtfront)是指澳大利亚式橄榄球中的一种咄咄逼人的正面冲刺动作,目的是把对方球员放倒。

  MH17航班在飞越乌克兰东部时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乌克兰政府和西方指责俄罗斯支持的反叛分子用一种先进的地对空导弹将飞机击落,而俄罗斯政府和武装分子则将事故归咎于乌克兰部队。

  空难调查人员的初步发现是“高能物体”从外部击穿了这架波音(Boeing) 777客机,这与地对空导弹造成的损坏一致。

  然而,调查报告并未得出该机是被击落的结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0-14/6675038.shtml report 725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英国《金融时报》14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誓言,如果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下月在布里斯班举行的G20峰会,他将针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澳大利亚总理称将在G20峰会上“抱摔”普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