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农民网上扮美女"脚踩三船"

来源:搜狐网

神吐槽:农民大哥网上扮美女"脚踩三船"

 

中午跟猫哥诺总吃了饭等电梯上楼,等了好一会儿才来,进电梯后,忽而不知从哪飘出个温柔的女声:"抱歉,电梯让您久等了。"

猫哥悠悠地边玩手机边说:"这电梯快成精了啊,上次忘选楼层,还提醒说‘对不起,您没还选择楼层’。"

我说:"换成一般电梯,不选楼层一会儿就给黑灯了,我就体验过一次,还以为故障了。"

猫哥:"这就普通电梯和文艺电梯的区别吧。"

我:"嗯,倒是体验到冰箱关门后的感觉了。"

 
周末开车出去玩时不小心闯了红灯,交警跑来问我为什么要闯红灯。我轻轻摸了摸他的头说:"这点小事还来问我,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哎。"
 

大部分人闯红灯都是抱着"有胆来撞我呀"的心态,但只怕真撞上了不是你吃得消。【浙江一面包车追尾兰博基尼 肇事司机:腿都软了】最近浙江一面包车因追尾撞了一辆兰博基尼而要负全责,兰博基尼只被刮了点漆,但4S店报出的维修价却高达40万,好在面包车买了全保,车主这才免过一劫。

 

老天不公平啊!车和车差距咋就这么大,豪车刮点漆都得赔40万。各位美术老师麾下的奥数高材生槽友你们算算,自己的年收入,不吃不喝得多久才够40万。

 

可是啊,老天又很公平,你看,虽然你长的丑,但是你想的美啊~

 

想得美也包括把自己想的很美,想成美女就有钱赚了。【农民网上扮美女"脚踩三只船" 骗3单身男22万】福建农民朱某假扮美女,同时跟三名大龄单身男青年"网恋",骗走22万多元,最终被判刑三年六个月。

 

朱美女你这骗功可以啊,不过要凑够40万还得再谈俩不长心眼的哥们。其实朱美女有这等钓凯子的特殊技能,完全可以开个培训班,教教那些恨嫁的剩女们怎么追汉子嘛。这年头,开培训班骗钱可快多啦~

 

开培训班得有教室,这个不怕,天朝地大物博,就不缺房子。【外媒:中国未来或现50座鬼城 国土部出手控制】昨日有外媒报道,湖北《投资时报》12日发布"中国大陆城市‘鬼城’指数排行榜(2014)","鬼城"、"空城"的判定标准即城区人口与建成区面积的比值均低于0.5或稍微高于0.5。按照这一指标体系,中国未来可能会出现近50座"鬼城"。

 

说到鬼城先想起鄂尔多斯。公公一朋友国庆刚去过,到了直接吓尿了,条条大路都像长安街,公交车没几辆,因为当地放眼望去尽是土豪啊!各种豪车!哪用得着公交啊!公交有也都是空的,当然鬼城里跑"空"公交车似乎也,蛮合逻辑的样子……

 

能出现这么多鬼城空楼也挺神,中国将近14亿人口,是说现在房子比人还多了?想想那些个房姐房哥,我怎么就这么不爱信呢?土地红利还能吃到什么时候,政府和开发商的白条又能撑到什么时候,还真是挺呵呵的。

 

中国人自古开发土地意识就很强,典型如愚公移山。传说愚公快不行了的时候,为了不让移山的工作搁浅,他把三个儿子叫到床前,有气无力的说:"移山……移山……"三个儿子中最小的一个回答到:"亮晶晶~~~,爸比,我会唱小星星哦~"(愚公:"智叟,麻烦你把这熊孩子拖出去吧……")

 

房子能不能卖出去,有时得看运气。【买房者看上屋主小猫 情愿多掏钱连猫一同买下】上周,澳大利亚的珀西瓦尔一家终于把自己的老房子卖了出去,但是买家看上了珀西瓦尔家的猫,情愿多付14万澳元连猫一起随房子买下。

 
……等会儿啊我先算算,14万澳元等于……75万多人民币!大约能给兰博基尼补两次漆!能在北京二环里买个厕所!把你卖了能值这个钱么!绝望了!我对这个人不如猫的世界绝望了!
 

++++槽友你坐墙头哦哦~++++

 

跟大多数人的关系到最后就是:只走流量不走心。都说多少回了,找错字,来上墙。世道险恶,就这不走心的,你妈操心得操成啥样。

 

昨天互动留了的话题问当天狐言谁写的,这位亲好眼力啊~

 

不是紫妈不开森啊~

++++公公我墙边吐yoo~++++

女大学生去交毕业论文,教授拿着论文说:"你这篇论文啊,从上面往下看,首先是有两个很突出的特点;再接着看呢,就显得平淡;再往下看,就有些毛糙啦;看到最后,有一个明显的漏洞。" 女生急了,忙问:"那怎么办呢?" 教授:"插入我那一段就充实了。具体我们日后再说。"

 

你别以为这是说段子给你听。【厦大博导诱奸女学生短信曝光 办公室拿出避孕套】7月10日,厦大学生发布微博,称博导吴春明诱奸、性骚扰女学生。三个月过去,厦大未公布事件的调查进展。10月13日,曾三次与其开房的当事女生称"吴在办公室拿出避孕套,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吴与学生聊天记录短信曝光。

 

真是就怕流氓有文化,强奸能变成诱奸,诱奸还讲究带套,拿出了做学术研究的细致精神来研究女学生。吴教授们大概会恨生不逢时,要生在古代,可能还会落得教小妾读书的雅名成就一桩美谈呢~呵呵。

 
 

生在当下就放眼未来吧。【北京市交通委:三年后京津冀交通卡互联互通】据媒体昨天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到2017年底,北京中心城90%以上乘客步行到最近公交车站距离不超过500米,五环路内平均步行1公里即可到达轨道交通站点。到2017年,在京津冀重点城市试点实施交通卡互联互通。

 

多少人盼星盼月亮盼进北京七环啊,感觉可快要熬成婆了!不知道燕郊啊廊坊啊武清啊都算不算重点城市。啊~潮白河畔多好美丽,何时地铁通到家。大交通一点点推进互通,电话能不能也给互通啊,上班010,回家0311的日子,话费账单很愁苦啊,带俩手机小偷又惦记啊。

 

说到手机,公公要跟大家伙道个歉。【"女子为苹果6裸奔"实为精神病人出走】广西龙州县官方13日傍晚介绍,网上热传的"龙州女子与人打赌为赢一台iPhone6手机裸奔"一事,实为造谣。经警方核实,该女子李某是一名精神失常患者,当天因其父母看管不严,李某自行外出裸奔,并非网上所传"李某为了赢得一台iPhone6手机而裸奔",也不存"嗨大"了一说。

 

昨天公公作为不明真相的群众之一,在吐槽中加入了这条实为谣言的消息,由于神吐槽的发布时间在官方证实之前,所以未能及时更新,随后也有细心槽友在评论中严厉指出,公公十分感谢各位阅读认真的槽友!认真阅读后才作出批评的槽友是负责任、有爱心的好槽友!

 

唉,苹果公司惹出多少是非!【芬兰总理:苹果毁掉了我们国家两大支柱产业】据外媒报道,芬兰总理亚历山大·斯图布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毁掉了芬兰两大支柱产业"iPhone干掉了诺基亚,而iPad干掉了造纸业。"

 

支柱产业都毁了!面对这般惨痛的结果,芬兰总理那是相当具有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啊,他觉得芬兰"会好起来",还吐槽说,"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夺走了我们的工作(jobs),嘴上还说着‘这只是变革的开始’。"

 

我想给芬兰总理支个招,你看你大芬兰那么多湖,iPhone6 Plus那么夸阔那么轻盈,搞个"划iPhone6 Plus 游芬兰湖"的项目,马上就有各路中东、俄罗斯和天朝土豪去参加啦~第三产业是拉动产业GDP的一大法宝哦~

 

雾霾一散蓝天出来了、你们诺总也千呼万唤始出来了、连正恩欧巴都带着新发型重归娱乐圈了,情不自禁感慨:我又能看见了!这爱情的力量!但也有仍然失联中的。【阿联酋航空总裁:失联MH370没有坠入印度洋】据英媒13日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克拉克近日反驳了有关马航MH370坠入印度洋的说法。他认为,MH370客机失踪前没有处于自动驾驶模式,可能始终处在人为操控下,最后也没有终结于印度洋。

 

MH370到底去哪儿了,会成为新的百慕大之谜么,或者成为新的亚特兰蒂斯传奇么?舆论喧嚣散去,可能各位槽友还记得这事儿的也没几个了吧。现在时不时还有提起马航客机,听起来更像在刷存在。可能来可能去的有意思么?倒是把飞机连人找出来啊。

 

有点烦心了。不过男生和女生说烦心那是完全俩概念。女生对男生说"心烦,陪我聊聊",其实是"现在开始我要持续负能量吐槽大约二十分钟,你就安安静静耐心听着,我说啥你就猛点头夸我说得太对,我骂谁你就狂拍桌说这个小婊砸,我哭了你就递纸,我还哭你就刷卡,不要乱插嘴不要分析这分析那不要乱提一二三四条建议敢说是老娘的错你就死定啦"的意思。

 

互动话题:女生有哪些话得反着听?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014/n405116343.shtml report 15890 神吐槽:农民大哥网上扮美女"脚踩三船" 中午跟猫哥诺总吃了饭等电梯上楼,等了好一会儿才来,进电梯后,忽而不知从哪飘出个温柔的女声:"抱歉,电梯让您久等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农民网上扮美女"脚踩三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