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与妻子赌气 撞警车被判4年

来源:现代金报

  史某因与妻子斗嘴赌气,他扬言若妻子敢报警他就敢撞警车,结果妻子真的报了警,而他就真的将一辆警车撞出足足10米开外。

  最终,史某被判了有期徒刑4年。昨日,北仑法院执行法官说,虽然上诉期已满,史某仍未提起上诉。

  通讯员 北璎 北心 记者 叶萌茗

  警车出警被撞出10米开外

  今年6月15日凌晨2点06分,北仑新碶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说在明州路与辽河路交叉口附近,有一个男人在打她,在附近巡逻警车立即出警。

  警车刚抵达现场准备停车时,距离前方十余米的一辆小轿车突然发力,加大油门直直撞向警车。车子发生碰撞后,安全气囊弹出来,男子突然惊醒,知道自己闯了大祸,这才踩下刹车。

  此时,警车已被其撞至路边绿化带上,比起最初的地点,足足撞出十余米远。警车被撞得够呛,车上人员发现警车在漏油,也无法继续发动,赶紧下了车。男子则乖乖下车退到一边,举起双手。女子之前一直躲在边上,此时也赶紧从一边跑出来。

  从当时路口的监控看到,两人从马路南侧一直推扯着走到马路北侧,男子不时有推拉动作,甚至还用脚踢踹女子,随后女子开始拨打电话。

  民警说,当时男子酒喝高了,血液酒精浓度已达163mg/100ml,而且他撞警车的时速至少在60公里以上,撞击造成警车严重损毁,直接损失价值达七万余元,车内两人均受轻微伤。后来,女子付清了警车维修费用,男子也被警方刑拘。

  男子撞警车只因与妻子赌气

  为何撞警车?原因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男子姓史,是个85后的青年。事发前,他和兄弟一起唱歌喝酒,直到凌晨才回到家中。

  十几瓶啤酒下肚,本就有些酒气上头,回家的史某看到妻子,想起白天时似乎看到有个男人开着妻子的车,便摇醒妻子,质问其是否有外遇。两人争执不下,史某还动手打了妻子几个巴掌。

  妻子一激动,骂骂咧咧就出了门,史某紧随其后。路上,史某依然不停质问妻子,并继续打骂她。妻子忍无可忍说道,再打就报警。

  这句话不仅没有让史某收敛,反倒刺激了他,“警察来了我也不怕,他们敢来我就敢撞警车!”妻子当丈夫在说大话,也没搭理他,继续往前走。

  史某酒劲上头不依不饶,把手机递给妻子让她报警,以此证明自己不怕警察。妻子接过手机,报警。

  见妻子真报警,史某走向停车场,把车子开出停在路上,面向警车可能会开来的方向守候。过了一会儿,警察赶来,于是就发生了开头一幕。

  9月底,该案在北仑法院审理,法官认为,史某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依法应予惩处。鉴于史某到案后如实供述罪行,且其家属已支付维修费用,最终,法官对其予以从轻处罚,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史某有期徒刑四年。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10/15/content_273203.htm?div=-1 report 1399 史某因与妻子斗嘴赌气,他扬言若妻子敢报警他就敢撞警车,结果妻子真的报了警,而他就真的将一辆警车撞出足足10米开外。最终,史某被判了有期徒刑4年。昨日,北仑法院执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