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网友被会所推荐卖淫服务 愤然发帖举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近期,一网友发帖举报成都香江明月养生会所提供卖淫嫖娼服务。网友称,自己想带客户做正规洗脚按摩服务,但在进入该会所后,服务员将他们领入一小房间,并介绍卖淫嫖娼服务他们。“交钱后会带去里间提供服务,并告知可以带小姐出场,我们愤然离场”,网友感叹,“这种影响成都城市名片、扰乱和谐社会的场所应该坚决取缔”。

  接到网友举报后,成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2014年9月28日23时许组织民警对香江明月养生会所依法进行了查处,现场挡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5人。经审查,已对其中6人依法予以了处理,场所拟报停业整顿。昨日,成华区人民政府对网友留言作出回应,介绍了查处情况,并表示成华区公安分局下一步将加大对该区域的治安管理力度及查处力度,对涉黄违法活动,一经查证属实,将坚决依法予以处理。

  网友留言香江明月养生会所提供卖淫嫖娼服务 请治理

  本人今日接待外地客户,因客户刚下飞机,旅途劳累,就近准备带客户做正规洗脚按摩服务。进入该会所,接待先把我们领进2楼一小房间, 介绍服务内容相当露骨,并提供卖淫嫖娼服务,交钱后会带去里间提供服务, 并推荐充值会员等一系列卖淫服务,还告知可以带小姐出场。我们愤然离场! 特此举报这种影响成都城市名片、扰乱和谐社会之场所, 望领导重视!坚决取缔该场所!

  回复单位:成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4-10-14 15:05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成华区公安分局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2014年9月28日23时许,成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香江明月养生会所依法进行了查处,现场挡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5人。经审查,已对其中6人依法予以了处理,场所拟报停业整顿。下一步, 成华区公安分局将加大对该区域的治安管理力度及查处力度,对涉黄违法活动,一经查证属实,将坚决依法予以处理。因您未留联系方式,故成华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无法将上述调查处理情况与您进行沟通并征求您的意见。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区公安分局(电话:83256400)进行咨询。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4/1015/c178291-25836192.html report 1120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近期,一网友发帖举报成都香江明月养生会所提供卖淫嫖娼服务。网友称,自己想带客户做正规洗脚按摩服务,但在进入该会所后,服务员将他们领入一小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成都网友被会所推荐卖淫服务 愤然发帖举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