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男子地铁搭讪追女 15年约会500女子(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地铁 情圣”15年约会500女子
“地铁情圣”布莱恩·罗宾逊正在地铁上与陌生女子聊天。
布莱恩·罗宾逊
布莱恩·罗宾逊

  本报讯 被称为“地铁情圣”的纽约男子布莱恩·罗宾逊,拥有独特的地铁搭讪追女技能。在过去15年间,他一共在纽约地铁上成功约会了超过500名女性。罗宾逊已经将自己的地铁追女经验写成书出版发行。

  追女经验来自遗传

  在罗宾逊看来,纽约发达的地铁系统是在这座城市中最合适的追女地点。“纽约的地铁上每天都有数不清的美女,为何不能尝试约会一下这些美女呢?”罗宾逊根据自己经验写成的书《如何在地铁上约会美女》本周已经在纽约出版。

  今年48岁的罗宾逊,从1999年开始在纽约地铁上尝试约会。按照他自己的说法,过去15年时间里,他已经约会到了500多个在地铁上搭讪认识的女孩。

  “我追女孩子的本事大概来自遗传基因,我的叔叔在这方面比我厉害多了,他去诊所打个针都能约会到女护士。”罗宾逊向纽约邮报记者解释了自己的追女心得。

  如何与陌生女孩搭讪,是决定约会能否成功的关键。罗宾逊屡试不爽的经验是问路。纽约地铁系统四通八达,不过换乘方式相当繁琐,很容易迷路。罗宾逊每次都会装出一副迷路的样子,开口向他的目标女郎问路。

  “我总是先问,这趟地铁是快车还是慢车?”罗宾逊说:“接下来我会问,听您的口音似乎是外地人?”这个话题往往会让这个女孩打开话匣子。据统计,纽约97%的女性来自美国其他地方或者世界各地。

  “不管这个女孩来自什么地方,我接下来马上会说,太好了,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去那里旅行,能把你的邮箱地址告诉我吗?”

  5个女孩4个“上钩”

  为了测试罗宾逊的追女本事,纽约邮报的记者上周特意跟随罗宾逊一起搭乘地铁。结果,在罗宾逊搭讪的5个目标女孩中,有4个将自己的邮箱地址告诉了这位地铁情圣。

  27岁的女孩杰西米向记者解释说:“他看起来很和善,不像坏人,他应该不会伤害我。”

  另一个女孩简宁·巴克曼在和罗宾逊聊了几分钟后,甚至直接把名片给了这位陌生人,“他看起来是个好人”。

  地铁追女6条必杀技

  布莱恩·罗宾逊向大家分享了他15年地铁追女的心得,他也在自己的书中向广大男士毫不保留地分享了。

  第一,上下班高峰期不要尝试出手。

  第二,随身多带一张地铁卡,如果有姑娘在地铁闸口那里翻包找不到地铁卡时,你这张多带的卡就能发挥“威力”了。

  第三,就算你还在“啃老”,你也应该穿得正式一点,这样可以让姑娘感觉你成熟,有安全感。

  第四,问姑娘是哪里人,如果是纽约本地人,就说:“哎呀,我还以为你是法国人。”(注:一般人认为,法国出美女。)

  第五,欲擒故纵,懂得及时收手吊胃口。一旦聊上了,千万别聊得太长,稍微聊一两分钟后就说:“真想跟你再聊会儿,但是我到站了,你能告诉我邮箱地址吗?”弄到电话或邮箱要立刻下车,哪怕没到站也得下车,给姑娘留点念想。

  第六,等够60个小时再联系她。很多男人都沉不住气,马上就联系她了,记得要让她等等。 (东莱)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10/15/content_2773225.htm report 1977 “地铁情圣”布莱恩·罗宾逊正在地铁上与陌生女子聊天。布莱恩·罗宾逊本报讯被称为“地铁情圣”的纽约男子布莱恩·罗宾逊,拥有独特的地铁搭讪追女技能。在过去15年间,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