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救女续:女儿入院首交30万押金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静 苏恒

  齐鲁网10月14日讯 成都32岁男子王海林,“男扮女装”街头卖卫生巾为患白血病的两岁女儿筹钱治病,感动万千网友。 截止到昨天,王海林共收到善款150多万。在去医院咨询后,王海林作出决定,他将接女儿来济南接受治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14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王海林。王海林表示,自己的女儿在成都很久没有住上院,不能一直使用那里的钱,而且自己还要打工挣钱,还要挣钱回报社会。

  成都医院床位紧张 决定接女儿到济南治疗

  据了解,远在成都的王海林女儿,现在已经进入第七个化疗疗程。但由于床位紧张,一直没能住上院。而现在每天去看望王海林女儿的热心市民太多,王海新担心女儿会被感染,决定将女儿接到济南治疗,一来方便上班挣钱,二来也方便照顾女儿。

  今天,已经是王海林来到济南的第三天,他仍然穿着来时的衣服。本来就瘦小的王海林看起来那么劳累与憔悴。王海林告诉记者,“昨晚一直到凌晨两点才睡下,他一直在回复各种短信。”有质疑的,有骂人的,更多的是愿意提供帮助的。

  随着当时王海林“女扮男装”照片的网上热传,求助纸板上的电话也成为公开号码,一天到晚响个不停。王海林告诉记者,随时都会有电话打来,不会停的。晚上睡觉都会随时有电话打来。不堪其扰的王海林,最近在济南一直关机,被误认为“失踪”。

  成功预订床位 首交住院押金三十万

  14日,王海林终于在90医院排到号,却被告知床位同样紧张。医院在得知王海林“男扮女装”救女的事情后,答应给协调一张床,王海林心里的石头这才落地。

  医生给王海林协调一个双人间。在缴纳住院押金时,王海林的一个决定很意外,首次缴纳押金,王海林就交了30万。王海林表示,“要把钱全部花在孩子治病上,以后还会交很多。”王海林告诉记者,家人正在订机票,下午就可能坐上飞机,早点带孩子来济南住院治疗。

  女儿14日下午飞抵济南 现已顺利住院

  办完住院手续,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王海林赶紧给妻子打去电话,询问妻子几点的航班,并告诉妻子已经预定床位的消息。

  由于王海林记错了妻子抵达济南的时间,在记者赶到机场时,小雅已经和妈妈、奶奶在机场等着了。由于长时间的飞行,孩子略显疲惫。

  五点多,王海林和朋友匆匆赶到机场,小雅见到爸爸时很开心。随后,王海林一家跟随记者的车一起赶往医院。截至今天下午,小雅已经顺利住进医院。

  同时,记者也提醒广大热心网友与市民,由于小雅的病情与众不同,需要隔离治疗,希望广大的热心网友与市民尽量不要打扰她们,让小雅能有一个安静的治疗环境。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1014/2172954.shtml report 1370 齐鲁网10月14日讯成都32岁男子王海林,“男扮女装”街头卖卫生巾为患白血病的两岁女儿筹钱治病,感动万千网友。截止到昨天,王海林共收到善款150多万。在去医院咨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