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约“变心”情人彻夜长谈未挽回将其杀害

来源:法制网 作者:赵志锋

  法制网兰州10月15日电记者赵志锋 通讯员冯忠海 因情人“变心”,男子与其彻夜长谈后情人仍未“回心转意”,男子一怒之下将其杀害。

  记者今天从兰州市城关警方获悉,警方经过连续15个小时的缜密侦察,于近日成功侦破这起因婚外情引发的血案,犯罪嫌疑人彭某某自杀未遂被抓获归案。

  10月12日11时许,城关公安分局接到一起命案警情,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的某饭店一房间内发现一具无名女尸,警方初步侦查发现死者系他杀,城关公安分局刑警直属大队负责侦办此案。

  为迅速确定死者身份,侦查人员大量走访摸排,在案发后很快确定了死者身份,同时也初步掌握了彭某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侦查人员调阅沿街的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一直步行至某饭店的重要线索。

  10月13日凌晨2时许,警方逐楼查找后将自杀未遂坐在楼梯过道的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抓获。

  记者从城关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现年38岁,四川人,在甘肃某地开了一家餐馆,由于生意不错,彭某某夫妻二人成了附近小有名气的人物。就在此时,彭某某认识了餐馆隔壁一家娱乐场所的打工女阿云(化名),两人很快发展成情人关系,并信誓旦旦的答应将来娶阿云为妻。

  不久,阿云辞掉了工作,来到兰州,一边打工,一边学习技艺。几个月前,阿云突然告诉彭某某不想再和他来往,随后就开始有意躲起了彭某某。10月11日,彭某某来到兰州,在一家饭店约了阿云见面,当晚,阿云如约而至,两人从相互认识到情感的变化,整整谈了一夜,12日凌晨5时许,阿云的回答仍没有回心之意,恼羞成怒的彭某某突然用双手扼住了阿云的颈部。

  杀害阿云后,彭某某在饭店房间内曾几次自杀未遂后离开饭店,并把手机和一切证件等物放到停放在楼下的高档越野车里,步行外出。10月13日凌晨1时许,彭某某走进一家自己经常来兰州时住宿的大型饭店,乘坐电梯到二十四楼准备自杀,后放弃,被追寻而来的警察在楼梯边上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已被城关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网 https://www.legaldaily.com.cn/index/content/2014-10/15/content_5799290.htm?node=20908 report 1049 法制网兰州10月15日电记者赵志锋通讯员冯忠海因情人“变心”,男子与其彻夜长谈后情人仍未“回心转意”,男子一怒之下将其杀害。记者今天从兰州市城关警方获悉,警方经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