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2年给陌生女友汇6万 察觉受骗报完警接着汇

来源:中国江苏网

  河南男子赵某在网上交了个安徽“女朋友”,然而两年的时间里,他始终没能和对方见面,只是听过她的声音,见过她的“照片”,坚信她是个“白富美”,还先后三十余次给其汇款。昨日,记者从合肥高新警方获悉,赵某深爱的女朋友提供的照片全是从网络上下载的,目前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素未谋面汇去6万

  据了解,赵某今年27岁,在河南当兵,2012年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一名安徽女子,两人聊得很开心,互留了手机号码,加了微信和QQ,“我们通过好几次电话,她的声音很好听。 ”赵某回忆称,没多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其间,赵某曾多次要求和女子见面,或是视频,不过都被女子以各种理由拒绝。为了安慰赵某,女子给赵某发来几张自己的照片,“十分漂亮,我很喜欢,就一直保持交往。 ”赵某说,聊天中女子不时透露自己家境殷实。

  2013年2月,女子称自己需要买个电脑可手头没钱,赵某二话没说就给对方打钱,之后女子以各种理由找赵某借钱,甚至让他将银行卡寄给自己,对此赵某全部满足。事后经统计,赵某先后给女子汇款三十余次,金额总计6万余元。

  男子报案仍然汇钱

  恋爱期间,赵某曾去女子所在的温州找过她,不过她避而不见,为此两人多次争吵,不过赵某每次看到女子所发照片,就又忍不住和对方和好。今年8月,赵某得知女子回到合肥,就再次来到合肥,表示要见面,不过仍遭拒绝。

  此时,赵某意识到自己可能碰到了骗子,来到辖区刑警队报案,不过他心中依然矛盾,一方面感觉遭遇骗子,一方面又迷恋对方外貌不想放弃。就这样,赵某在报案之后不久,又按照女子要求,给其汇去一笔钱。

  然而民警调查后发现,女子所用的是假名,无正当工作,而且真实长相与照片相差极大。 10月12日晚,民警摸排后得知女子正在大蜀山爬山,立马赶过去将其抓获。对于诈骗行为,女子也是供认不讳。

  女友照片纯属虚构

  经审查,该女子姓范,父母无业,今年24岁,在浙江上的卫校,之后一直没有长期工作,在浙江、安徽等地游荡。通过网络认识赵某后,范某最初并不想诈骗,不过聊着聊着发现赵某对自己百依百顺,她才动起了骗钱的念头。

  由于自己长相欠佳,范某始终不敢与赵某视频或见面,只是从网上找些美女照片,然后发给赵某,然后虚构了自己的家庭状况,“我真的没想到,他就信以为真了。 ”范某交代称,希望民警不要将自己的真实长相告诉赵某,以免他失望。

  目前,范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10/15/022163787.shtml report 1302 河南男子赵某在网上交了个安徽“女朋友”,然而两年的时间里,他始终没能和对方见面,只是听过她的声音,见过她的“照片”,坚信她是个“白富美”,还先后三十余次给其汇款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