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浦发银行推出“小微金融”品牌,全面升级“小微通信金融服务”

来源:厂商动态

  2014年10月14日,浦发银行发布“小微金融”品牌,向广大诚实守信、踏实经营的小微客户们传达 “推动进步的力量”。同时该行推出整合结算、融资、资金管理等业务的小微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发布“小微通信金融服务手册”,全面升级“和利贷”中移动供应链小微金融业务,深化大数据挖掘分析技术在供应链金融中的应用,并拓展至整条通信产业链。

  新发布的“小微金融”品牌与浦发银行母品牌一脉相承,其推出标志着浦发银行进一步下沉小企业金融服务目标客户,由中小微企业转变为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主等两大个人群体,传达了浦发银行服务小微客户的专业和专注。

  本次浦发银行同步推出“小微通信金融服务手册”,全面升级了今年6月发布的“和利贷”中国移动供应链小微金融业务:一方面借助对通信行业领域深入的研究,以及“和利贷”业务丰富的实践,将大数据挖掘分析技术在供应链金融中的应用加以深化,并将小微金融服务拓展到整条通信产业链中;另一方面,结合浦发在移动金融和小微金融的独特优势,针对通信运营商供应链条上下游小微客户的金融需求,将原先的小微融资方案升级为整合了结算、融资、资金管理等业务的小微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通过“一张银行卡片、两个在线平台、三类融资产品、四项增值服务”,为通信领域的小微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目前,浦发银行已形成覆盖不同类型、不同成长阶段小微客户的分层分类产品体系,服务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融汇了浦发银行小微品牌的服务文化。在充分理解小微客户梦想价值的基础上,刚刚完成小微业务战略转型的浦发银行,将最大程度地发挥金融之力,灌溉梦想种子的茁壮成长,形成一股推动进步的源动力。

  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在致辞中表示,打造一流的小微金融品牌自始至终都是浦发小微金融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浦发银行五大重点突破领域之一,浦发银行小微金融品牌将在浦发银行品牌家族中承担重要的桥梁作用,一方面是传承原有浦发银行公司金融服务品牌价值,成为培育中型客户的孵化器,另一方面,作为浦发银行“大零售”板块中的一员,融合零售金融服务品牌文化,以更有效的形式与其它零售产品和服务有机对接。

  浦发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汪素南表示,在推出“小微品牌”的基础上,浦发银行将进一步深耕行业,做好精准的客户分类服务。

  近年来,浦发银行小微金融业务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取得了较大发展。早在2005年,浦发银行就设立中小客户部,专司中小客户服务;2009年,浦发银行成立独立持牌的中小企业业务经营中心,在中小企业服务领域实施专业化经营;2013年,浦发银行将中小和小微业务确定为全行五大重点突破领域之一;2014年,浦发银行整合小微企业与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专注于推进小微金融业务发展,全面构建了小微客户分层分类产品和服务体系。

  目前,浦发银行对于优质小微客户和科技小微客户,通过“千人千户”培育库进行专属培育;对于集群式的小微客户,以“银元宝”、“银链宝”、“银商宝”、“电商通”和“网贷通”为核心的“三宝两通”、“线上+线下”模式,批量拓展小微客户;对于其他小微客户,通过“4+1”多维度小微特色产品体系全面覆盖,使不同类型、各个成长阶段的小微客户都可以在浦发银行找到合适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经过持续发展和创新,浦发银行小微金融的服务能力和层级不断提升。2013年,浦发银行度荣获中国银监会颁发的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团队”和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两项殊荣,成为少数获得多个重要奖项的银行之一。截至2014年6月末,浦发银行中小企业(国家四部委口径)表内外授信总额超过1.6万亿元,授信客户数超过5万户,表内贷款总额超过9800亿元。

  未来,浦发银行小微金融将以发布小微金融品牌为契机,以“优化战略合作”、“创新特色产品”为抓手,在与中移动供应链合作开展“和利贷”专属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形成与移动、联通、电信的灵活合作策略,做强通信行业;同时,借助浦发银行“科技金融”战略资源,对于初创期和成长期的科技创新型小微客户提供专属服务模式和授信产品,巩固科技金融小微服务的领先优势。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载“网贷通”、“电商通”、“商人卡”等特色小微产品,深化在重点行业领域的特色小微金融服务,谱写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新的篇章。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1015/n405138404.shtml report 3141 2014年10月14日,浦发银行发布“小微金融”品牌,向广大诚实守信、踏实经营的小微客户们传达“推动进步的力量”。同时该行推出整合结算、融资、资金管理等业务的小
(责任编辑:冯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