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称解放军遭质疑太腐败打不赢战争 军方反思

来源:环球时报
外媒称解放军遭质疑太腐败打不赢战争 军方反思
比将军还少的解放军“兵王”

  【环球军事报道】巴基斯坦“国防新闻”网10月13日文章,原题:中国军方报纸称,军队没有做好打赢战争的准备 中国官方的军队报纸周日称,中国军事训练的不足威胁该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

  《解放军报》头版文章称,中国军事当局向部队下发了一份文件,详细列出当前训练方法存在的40个问题。

  该报援引解放军总参的话称,“这些问题反映了我军战斗力建设的短板弱项,如不及时纠治,势必会影响和制约我军能打仗、打胜仗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中国领导人一直在推动加强该国230万武装部队的战斗力,并加紧推进军队现代化。

  今年较早前,中国军队受到现役和退役中国军官以及国家媒体的抨击,他们质疑军队是否太腐败,打不赢战争。军报称,中国有必要找到办法治愈影响训练的“和平病”,确保军队具备在实战中打胜仗的能力。军事当局指出了该国陆军、海军和空军存在的问题,包括指挥官和部队的训练标准和作风方面的问题。

  彭博社10月12日报道,原题:中国军队警告称军事训练与实战不符 中国军队指挥部列出了一份可能损害该国军队作战能力的训练方法问题清单。《解放军报》称,这份40个问题的清单包括军人“态度”、当前训练的方法和标准以及工作作风问题。这些问题是通过对例行演习或与外军联合演习的部队表现评估得出的。

  目前,中国与日本和其他一些亚洲国家在海上摩擦加剧,中国的举动,旨在令中国成为一个海洋强国,打造一支战斗准备更充分的军队以及提高远程打击能力,上述问题清单就是在这一背景下出台的。

  《印度时报》10月13日文章,原题:中国报纸警告解放军训练弊端 中国政府通过公开批评该国军队的训练做法正对其施加额外压力。

  中国政府经常通过《解放军报》向武装部队发表讲话。中国领导人出访印度回国后不久即训诫军官,要求他们加强与指挥机构的沟通(何峻安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mil.huanqiu.com/observation/2014-10/5165444.html report 1210 比将军还少的解放军“兵王”【环球军事报道】巴基斯坦“国防新闻”网10月13日文章,原题:中国军方报纸称,军队没有做好打赢战争的准备中国官方的军队报纸周日称,中国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外媒称解放军遭质疑太腐败打不赢战争 军方反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