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13岁少女离家陷传销 回来后称“想自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晓丽失联6天后回到家乡与爸妈团聚 姚祯发 摄
晓丽失联6天后回到家乡与爸妈团聚 姚祯发 摄

  中新网恩施10月15日电  (姚祯发 宋丹丹 姚本军)10月14日晚11时,湖北巴东县13岁少女晓丽(化名)失联6天后,从甘肃平凉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其母亲黄女士喜极而泣,连称“感谢警察叔叔们”。

  向往“自由”网上遇“知音”

  6天的离家,一段不平凡的经历后,让回到家乡的晓丽略显疲惫。晓丽告诉记者,离家出走,只是向往“自由”,不受约束的自由自在生活。晓丽坦言,在家中缺少父母的关爱,动不动就挨骂;在学校,由于学习成绩跟不上,老师会歧视。另外,出不了学校那扇大门,整天关在校园内除了读书就是作业,不自由。

  晓丽介绍,3个月前,上网聊QQ时,被一个王姓男生加为好友。对方称今年23岁,贵州人,自己在甘肃开工厂当老板。从此彼此经常上网联络感情互留电话号码,2个月多时间的交往,晓丽倍感王某的细心和体贴,王某承诺如果晓丽跟他去生活,会一辈子对她好,并为其买房买车。

  年幼的晓丽经不住诱惑,认为自己找到了“爱情”,找到了依靠和幸福。王某给晓丽留下了甘肃平凉的地址,要求晓丽尽快去相聚。

  2014年10月7日下午,也是晓丽学校长假后上学的第一天,晓丽买上火车票,踏上了去甘肃的列车。

  初见网友显狼狈陷入传销梦破灭

  晓丽一路奔波到达甘肃平凉,心中的“老板”王子已在车站等候。相见的喜悦让晓丽忘记一路的辛苦,王某带着晓丽游玩了当地一家公园后回到出租屋。眼前的场景让晓丽有所失望,不见王某的工厂,也不见王某的亲人。一个2室1厅出租屋内,挤满了20多人。

  王某这时安慰晓丽,自己的工厂效益不好倒闭了,目前在做化妆品生意,只要两人在一起,很快就会挣大钱。晓丽懵懵懂懂,已经来了,只好先听任摆布。但是晓丽发现,王某在那些人面前很狼狈,帮人洗衣服,凡事要请示“领导”,这让晓丽想到了听说过的“传销组织”。

  连续3天时间里,晓丽被安排听课,接受各种说教。而王某也不能单独与晓丽相处,不论散步、听课晓丽身边除了王某外还多了一个男士守候。晓丽介绍,里面规定很严,不能单独行动,也不能随便打电话,不然会遭到殴打。

  晓丽的梦想瞬间破灭了。但是,此时的晓丽并不想回家,害怕回去后遭到家人的打骂,仍心存侥幸留下来,或许会有一天挣到“大钱”。

  少女突然失踪警方全力营救

  10月7日晚9时许,巴东县清太坪镇派出所接到晓丽母亲黄女士求助称:13岁女儿晓丽不见了,学校称没来上学,而晓丽上午10时就去了学校,请派出所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清太坪派出所教导员黄宣立即赶往晓丽就读的学校了解情况,并通过相关信息获悉晓丽可能远走西安。黄宣立即向上级机关汇报,一边联系铁路沿线的襄阳、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铁路公安,请求协作,查找失踪的晓丽。

  黄宣介绍,自接警后,黄宣等民警连续工作了30多个小时后才确定晓丽的去向,巴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派出副大队长冯永海等3名民警连夜驱车赶赴甘肃平凉。

  冯永海等民警与在甘肃打工的晓丽父亲谭某回合后,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晓丽所在的具体方位,10月12日下午,晓丽被冯永海等民警顺利解救出来。

  10月14日深夜,冯永海等民警返回巴东,晓丽也顺利返回家乡清太坪与家人团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10-15/6682196.shtml report 1958 晓丽失联6天后回到家乡与爸妈团聚姚祯发摄中新网恩施10月15日电(姚祯发宋丹丹姚本军)10月14日晚11时,湖北巴东县13岁少女晓丽(化名)失联6天后,从甘肃平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湖北巴东13岁少女离家陷传销 回来后称“想自由”(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