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盘点电车女性惊人不雅行为 穿裙子双腿岔开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民营铁道协会于近日公布了“电车及车站内的烦人行为排行榜”,“大声聊天、过于吵闹”等有关声音的烦人行为连续5年占据排行榜第一名,紧随其后的则是“坐姿不雅”、“上下车时不懂礼貌”、“手机操作音乱响、旁若无人的打电话”、“耳机漏音”等4项。虽然日本人一直被认为很懂公共礼节,但还是会有些例外的,而且其中女性的不雅行为所占比例似乎要比男性稍高。日本“Gow!Magazine”网站就于10月13日刊文对一些女性在公共场合做出的惊人不雅行为做了个盘点,一起看看吧。

  1.擅自用电车上的插座烫头发

  现在在电车内等公共场合经常可以看到旁若无人的化妆的女性。到了现在,部分女性更是发展到了公然用在座位底下的插座口和自己包里带的烫发器来烫头发。更令人无语的是,她们在认认真真给自己做完头发之后,还会自然地掏出手机进行充电。

  其实,最近日本电车内添加的插座是车内清扫用吸尘器等得专用插座,不允许乘客随意使用。如果违法规则利用的话,甚至会被当做偷盗罪而被逮捕,因此决不可随便乱用,更别说是用来烫头发了。

  2.拔胡子

  部分年轻女性会在公共场合专注的拔自己唇周的胡子,这本来就是很不雅的行为了。更过分的是,很多女性在拔完胡子后不是用餐巾纸包起来,而是随手丢到地上,实在是令人感到不快。

  此外,还有人表示“我见过一个女性在电车里用手拔胡子,然后塞到嘴里吃了,味道很美味吗!”

  3.坐姿不雅

  每晚的最后一班电车总是空荡荡的,这时候就可以看到很多二三十岁的年轻女性喝的大醉在座位上横躺着,甚至还呼呼大睡,毫无顾忌的打鼾。更让人看不下去的是,她们虽然穿着裙子,却双腿岔开,实在是不雅。各位女性还是不要随便买醉为妙,这种情况下很容易走光的哦。

  4.剪指甲并随意乱扔

  有人表示,“一次坐车时遇到一个年轻女孩在剪指甲,仅仅是这样也就算了。但由于没有地方扔指甲,每次电车到站车门打开时,她就会把剪下的指甲扔到门外的候车站台上。虽然被旁人用谴责的眼光看着,但她还是不改其行为。终于在她又一次扔指甲时,我愤怒的警告了她,但她居然一点羞耻的神情也没有表现出来。”

  5.吃味道很重的食品

  “最让我吃惊的是,有次坐车时在电车上遇到了个当众吃咖喱饭的女性。她找到位子坐下之后,就旁若无人的打开咖喱罐头,倒到自己带的米饭上面开始大吃特吃。整个车厢里都充满了那种咖喱的难闻的味道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因为看到有人在电车里吃饭团和三明治而吃惊了。”

  虽然在调查中,也有很多人表示曾遇到男性在电车中表现不雅的情况,但是不少女性却倾向于仗着自己是女性就随便做出不合常理的举动,例如公然化妆、一个人占多个位子等等,都是屡见不鲜的情况了。虽然大多数女性还是懂礼节、举止优雅的,但还是希望有些人能够好好改一下自己的坏习惯才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4-10/5165834.html report 1692 资料图【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民营铁道协会于近日公布了“电车及车站内的烦人行为排行榜”,“大声聊天、过于吵闹”等有关声音的烦人行为连续5年占据排行榜第一名,紧随其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