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族裔平权评比 华裔候选人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候选人维护族裔公平表现:道格福特,不通过。邹至蕙,B+。庄德利,D。(加拿大《世界日报》援引CBC)
  三候选人维护族裔公平表现:道格福特,不通过。邹至蕙,B+。庄德利,D。(加拿大《世界日报》援引CBC)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反有色族裔贫困组织(Colour of Poverty Campaign-Colour of Change Network,简称COP-COC)14日发布为三位多伦多领先市长候选人维护族裔公平表现报告单(2014 Racial Justice Report Card for Ontario),为三人在维护各族裔平等权力方面的表现评分,其中庄德利的平均得分为D、邹至蕙为B+、道格福特则为不通过(Incomplete)。

  COP-COC该组织成立于2007年,倡导维护加拿大各族裔的平等权力。此次根据候选人在就业公平性、可承担住房、公交投资倡议、扩展市府特许经营权(如准许非公民身份居民参加投票)、提高公共服务设施、对警力的信赖性六大因素的观点所总结。其中邹至蕙在可承担住房部分得到最高等级A,但就业公平性则得C;道格福特在就业公平性项目没有明确态度,在可承担住房方面没有完整规划,最终评比等级为不通过;庄德利在六大要素中评比等级多为C和D,在扩张市府特许经营权方面则是不及格F。

  大多伦多华裔及东南亚裔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吴瑶瑶(Avvy Go)14日表示,有色族裔继续面临逐年增加的事业率和贫困率,此外还有在寻求公共帮助时遭遇的种族歧视,通过此次表现报告单,除了是提高民众对于有色族裔问题的关注,同时也让选民从多方面了解市长候选人。

  邹至蕙的单项最高分A是可承担住房项目,包括她提到的,在任期四年内计划修建1.5万个廉租屋,在新建高层公寓内将两成单位定为廉租单位,COP-COC认为,如果邹至蕙担任市长,市民的住房问题更有可能被快速缓解。邹至蕙的单项最低分是公平就业,COP-COC认为如果将成人增加到她所支持的小区福利协议,效果将更好,因此得分C。

  道格福特的单项最高分C是提高公共服务设施,比如增加为耆老除雪服务、增加小区服务项目、保持物业税的增加率低于通货膨胀增加率等。单项最低分是可承担住房,原因是他只提出将土地转让税减少15%,但却没有具体说明如何进行,为此评语为“未完成”。

  庄德利在可承担住房、公交投资倡议以及提高公交服务设施方面得分都是C,但在对警力信赖性和就业公平方面得分为D,而在准许市府扩展经营权方面得分是不及格,原因是他表示不支持非公民身份参与投票。COP-COC认为,超过半数的多伦多居民于海外出生,尽管他们每日生活在多市,但却无法投票,准许市府扩展经营权,不仅加强民主性,更可以增加投票参与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10-16/6684201.shtml report 1549 三候选人维护族裔公平表现:道格福特,不通过。邹至蕙,B+。庄德利,D。(加拿大《世界日报》援引CBC)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反有色族裔贫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多伦多市长候选人族裔平权评比 华裔候选人分最高(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