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二女生教学楼坠亡 给父母留短信“我爱你”

来源:新华网
15 日上午10 时30 分,深圳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正在上课。该校高二女生刘某倩在旷了一节课后才回到学校,倩倩的父母接到班主任的电话后紧急赶到学校了解女儿的情况。

  15 日上午10 时30 分,深圳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正在上课。该校高二女生刘某倩在旷了一节课后才回到学校,倩倩的父母接到班主任的电话后紧急赶到学校了解女儿的情况。

  可接下来的一幕却令人惊愕,倩倩分别给父母发送了一条“我爱你”的短信后, 走出教室从教学楼四楼跳下,送医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

  事发后, 记者于11 时许赶到横岗高级中学, 发现校门已被封锁,隔着校园的铁栅栏,可见校内一栋五层楼高的教学楼下聚集了不少警察。记者试图采访学校保安有关情况,对方均闭口不谈。一名刚从学校出来的老师向记者透露,半小时前确有一名女生从教学楼坠下,已经送往医院抢救。记者随后赶到横岗人民医院四楼的抢救室,急诊科医生向记者表示,坠楼受伤的女生正在抢救室抢救,“送来时已经昏迷,非常危险”。

  记者在抢救室门口见到了坠楼女生的父母刘先生和陈女士。据他们介绍,其女儿叫刘某倩,今年17 岁, 目前在横岗高级中学读高二。“女儿平时成绩非常优秀,今天早上女儿的班主任打电话给我们说倩倩第一节早自习课没有上,我们夫妻俩就开车赶到了学校,在办公室与班主任交谈。第二节课的时候倩倩已经回到学校上课,我本想去教室看看孩子,班主任说在上课不方便。”刘先生说,到了10 点半的时候,他和妻子分别接到一条短信说“爸爸、妈妈,我爱你。”刘先生心里一沉,不一会儿便听见有学生来向班主任汇报有学生出事了。

  “我马上跑出去一看, 果然发现是自己女儿出事了……”刘先生说。

  采访还没结束,抢救室的医生走了出来说,“非常遗憾,我们经过了全力抢救, 孩子没有能抢救过来,心跳与呼吸都没有了。”医生说,孩子送过来时颈椎折断,头部坠落地面遭到重创。听到这个消息,夫妻俩再也控制不住,顿时号啕大哭。此时横岗高级中学负责人也守候在抢救室外,面对家属的质问,其表示学校正在调查原因。刘先生说,倩倩出事前从没提过与同学或老师发生过矛盾,班主任老师当天上午还在夸孩子成绩有明显的进步,刘先生要求学校必须给他们一个说法。

  羊城晚报记者随后从龙岗警方了解到,坠楼女生刘某倩,今年17 岁,户籍在罗 湖区,横岗高级中学的高二学生, 属于自坠身亡,自杀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10/16/c_127105041.htm report 1324 15日上午10时30分,深圳龙岗区横岗高级中学正在上课。该校高二女生刘某倩在旷了一节课后才回到学校,倩倩的父母接到班主任的电话后紧急赶到学校了解女儿的情况。可接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