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王力宏岳母涉地沟油案 与企业老总是知己

来源:环球网
涉事企业董事长陈飞龙曾被拍到和王力宏岳母李瑶敏同进同出(资料图)
涉事企业董事长陈飞龙曾被拍到和王力宏岳母李瑶敏同进同出(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15日,传出南侨化学工业桃园厂疑以食用油混工业用油,黑心油连环爆。其实南侨董事长陈飞龙与演艺圈颇具渊源,曾制作张小燕主持的《综艺100》,投资拍电影《总铺师》,更劲爆的是,他今年1月被曝红粉知己是王力宏的岳母李瑶敏。

  有媒体报道从去年12月27日跟拍至今年元旦,陈飞龙当时因髋关骨受伤行动不便,李瑶敏在旁温柔照料,伴他与友人聚餐,并熟稔地将陈的座车当成私人用车,由他的司机载自己与姊妹淘到医院打玻尿酸保养膝盖,之后与陈飞龙一起回她位于仁爱凤翔的住处。元旦当天,他一手拄拐杖、一手搭她的肩膀,她反握他的手,一同进发廊。陈飞龙当时回应:“李靓蕾就是李瑶敏的女儿!李瑶敏是南侨的顾问,也是供应商。”

  李瑶敏年约50多岁,曾是影星,1990年曾和万梓良、关之琳合演电影《喋血风云》,读者爆料她与日本人生下李靓蕾,因此李靓蕾有日文名字“西村美智子”,南侨内部员工都知道李瑶敏这号人物,称她是“李顾问”。

  据调查,她住的“仁爱凤翔”豪宅是120坪楼中楼格局稀有户,每坪行情200万元以上,市值2亿多元。她多年前与名模洪晓蕾老公王世均的姊姊因店面买卖纠纷闹上法院,王世均回忆:“只见过李瑶敏2次,她保养得宜,低调话少,来都有司机接送,也有不少房产。”表示看报导才知她是王力宏岳母。

  王力宏去年11月闪娶李靓蕾震撼华人圈,因对李靓蕾背景诸多保密引起好奇,岳母被爆是陈飞龙红粉知己后,他回应“牵连长辈,很不好意思”。他今年7月升格当爸,李靓蕾为他生了女儿王嘉莉,他维持一贯低调作风,不料此时意外扫到南侨食安风暴,恐怕难置身事外。对此,目前王力宏的经纪人称找不到他,经纪人表示:“力宏最近为年底发行的新专辑闭关录音,此事与力宏无关,所以不予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star/mingxing-gangtai/2014-10/5168176.html report 1171 涉事企业董事长陈飞龙曾被拍到和王力宏岳母李瑶敏同进同出(资料图)据台湾媒体报道,15日,传出南侨化学工业桃园厂疑以食用油混工业用油,黑心油连环爆。其实南侨董事长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