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七旬老汉盗卖耕牛养情妇 大肆挥霍后落网

来源:法制晚报

  一个年近七旬以低保为生的老汉,与比自己小二十岁的妇女姘居,为满足对方金钱要求,竟窜回老家偷了一个特困朋友的两头牛,销售后大肆挥霍。10月13日,石首市公安局桃花山派出所破获一起重大盗窃案,69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典落网。

  9月30日晚,湖北石首市桃花山镇发生一起耕牛被盗案,小石桥村农民李某先放养在公路边的一头5岁的母牛和一头出生两个月的小牛被盗。56岁的李某先家境异常贫困,至今住着破旧土墙房,妻子患精神病,唯一的女儿正读大学,全家全靠这头耕牛为人耕田为生,现在牛被盗犹如天塌地陷。面对这一凄凉场景,民警内心一阵沉重,下决心坚决破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为群众挽回损失。国庆长假期间,民警坚持全力侦破,并逐渐将目标集中到家住桃花山镇古井口村李某典身上。年近七十的李某典孤身一人无儿无女,以低保为生,但一年前离家到石首城区打零工,详细地址不明,于是,民警来到石首城区查找线索。10月13日,桃花山派出所民警突然接到绣林派出所信息,城区一个姓王的牛贩子向该所报警,称桃花山镇一个姓李的老汉有盗牛嫌疑,民警立即赶赴报警人指证地,将被举报人抓获,发现他正是重大嫌疑人李某典。经讯问,李某典交代了作案事实。

  据李某典交代,一年前他来到石首城区,租了一个小房,找了个看牛活计,每月有上千元收入,这使他异常兴奋,开始吃喝嫖赌,还与一个小他近二十岁的女人姘居一起。然而好景不长,由于他好逸恶劳,干活投机取巧,很快被牛老板辞退。然而,打牌赌博要钱,姘居要钱,可两手空空,只好厚着老脸四处借债赊账,久欠不还,便有债主天天堵住了门,姘妇也弃他而去。眼看城区混不下去了,今年9月下旬,李某典只好回到了桃花山。可过惯了城市生活的李某典已厌弃乡村生活,但手无分文去城区不仅难以生活,债主也不会放过他,姘妇更不会回到怀中,思来想去打起了盗牛的罪恶念头。

  9月30日晚10时,李某典四处寻找作案目标,当行至小石桥村6组时,发现路边系着一大一小两头牛,他认出这是好朋友李某先的牛,他也深知李家状况,开始有些不忍下手,但最终贪婪占了上风。为掩人耳目,李某典牵着两头牛绕到湘鄂两省交界处,专钻小路,30多公里路程硬是多走了20公里,于10月1日晚才窜到石首城区。望着日夜牵行没停一口气的牛,李某典担心牛瘦了卖不出好价,便又精心喂了几天,10月4日伪造了一张证明,将母牛以12000元价格卖给了牛贩子王某,可怜的小牛由于还不会吃草,搭给了牛贩子,最后也跟着挨了宰牛刀。钱一到手,李某典疯狂挥霍,打大牌,喝好酒,姘妇也回到了身边,不到10天便花了8000元。等民警赶到他暂住地,仅搜到4000元现金,此外还有几个淫秽光碟。李某典反常行为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牛贩子王某这才感到可疑和后怕,为了避免引火烧身,急忙报了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典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全力追赃,力争为失主挽回更多的经济损失。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4/10/17/082642263619.html report 1369 一个年近七旬以低保为生的老汉,与比自己小二十岁的妇女姘居,为满足对方金钱要求,竟窜回老家偷了一个特困朋友的两头牛,销售后大肆挥霍。10月13日,石首市公安局桃花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