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穿越?大妈扮皇室后裔骗百万

来源:搜狐网
 

  寻摸出一个真理,大多数人只关心你飞得高不高,少数人会关心你飞得累不累,真爱则关心你飞得那么累了怎么还!没!瘦!

 

  再胖一点我就去兼职做"大片背后的女人"了,很拉风啊有木有!

 

  谁都过得不容易,但不是当渣滓的理由。【成都男子举牌自称"出轨无罪"】其中一名"举牌男"称:"我们这是在做行为艺术,为平时忙碌得不到关怀的男人申冤。"活动发起人黎先生则称,此举并不是为了支持男人出轨,由于男人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压力,只为让男人得到更多理解!

 

  哎哟,说的比唱的好听,敢不敢在你妈面前举这牌子?要不摘了口罩和墨镜也行,脸都不要了还戴这些玩意儿干啥,让大家看看"行为艺术家"的真容呗,不要害羞嘛,我们又不会拿鸡蛋砸你们,多浪费啊,宝器。

  关爱男人有很多种方法,偏偏选这种最无耻的,分明是为下半身的多动症找借口,请问"男人很累,出轨无罪"这句话除了压点韵,还有其他什么实质意义么?是啊,好累,累到还有力气出轨呢,咋不留点力气自宫?

 

  当然,男人或多或少都保留着原始梦想,身边站个好看的,怀里搂个发贱的,家里有个能干的,远方有个思念的,梦里有个初恋的,老了还要有个懂保健的……但是别忘了,女人和社会只允许这事发生在"梦想"层面(你要X二代,当我没说)。

  据我观察,这世上有两种女人,一种是"你敢劈腿,老娘就敢劈了你",另一种是"你劈你的腿,老娘给你整个兄弟连回来"。呐,看到了吧,很累想出轨是么?其实女人也很累的,就不要在意孩子是谁的了。

 

  喜当爹和断后,都是一个男人不愿看到的。【农科院副院长:转基因食品不影响生育能力和后代】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吴孔明表示,食用转基因食品不会改变人的遗传物质,不会影响生育能力和子孙后代。"无论是普通食品中的基因还是转基因食品中的外源基因,进入人体后会降解成小分子,不会影响基因组成。"

 

  反正我是不担心转基因食品会影响基因组成,吃了那么多猪基因,难道后代会变成二师兄?显然不可能啊。我觉得专家的解释方向有问题,我们在意的不是转基因食品到底是什么鬼,而是想知道为什么好多特供的都不能是转基因,这里面的差距,能给拾掇拾掇明白不?

  哎,吃了这么多年的大米,还是搞不明白许多道理……

 

  公开透明,起码有人监督。【佛山一高校公布贫困生信息 称为让周围同学监督】申请助学贷款后却常常请吃饭、换手机。为杜绝这一行为,佛山一高校规定,贫困生须接受同学的"评判",乱消费者将被扣分。分数达标者在全校公示。这一做法引争议,学生吐槽曝光身份伤了贫困生自尊。

 

  穷又不犯法,申请经济适用房的多的是,为啥伤自尊?真急需钱的话哪有空在乎别人知不知道啊,出了校门谁认识谁?拿着助学贷款买电脑换手机,这比伤自尊更可怕。

  但我觉得与其指望监督,还不如指望前期审核的时候严谨一点,这个时候钱都发了还追什么究啊,毕竟拿钱时虚伪的人是不会介意拿钱后接着虚伪的。#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穷也穷得有志气,虽然我不会挣大钱,但是我会省钱啊!前些天看上一辆法拉利,我一咬牙一跺脚,"不买!"看,一下子就省了好几百万呢!

  一楼猫哥:是啊,当年我放弃了跟马云争夺大陆首富的机会,起码省了1500亿软妹币……

  二楼公公:我看见iPhone 6,一咬牙一跺脚,不买!省下来一个肾……

  三楼老沙:好吧,我就安安静静地看你们装逼,其实你们还是挺奢侈的,一跺脚多伤鞋子啊。

 

  那我们还是悠着点跺脚吧,太激情的话,老沙受不了。【云南5旬男教师短信骚扰女学生:我亢奋 激情如清流】"温泉的女孩看过来,我在床头正发呆,同学今年17好风采,我是刘老师,你睡了没?""昨晚有些亢奋,激情犹如螳川清流……你起床没?"一名女学生自称饱受男老师"露骨"短信骚扰。

 

  先声明,码不是我打的,至于码后面的那番天地,看字幕。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流氓耍起文化来,原来这么恶心……不连贯也就算了,17岁的小姑娘都不放过!老湿啊,买点姨妈巾自己垫上吧,别吓唬人了。

  最近不是老师亲学生,就是老师睡学生,这门关起来的时候没见有多少这样的新闻,曝了一个就全曝出来了,整那么多副业,是当老师当腻了?

  一小弟弟说,他外教的副业是修炼"隐身术"。

 

  同学们,下回不要把黑板擦得这么干净了……

  ==排排坐,吃果果==

 

  你是个有故事的人。

 

  一个都不占的,该怎么破……

 

  给给给,少喝点酒啊。

 

  舜帝他老人家我也是好久没见了,麻烦替我问好,有时间再聚。(这个逼装得还可以么……

  ==继续吐槽==

  看到一张很励志的图,要相信所有的努力都是会有有回报的!共勉!

 

  少年,我看你骨骼精奇,来跟我学挖掘机吧。

  小聪明用错地儿,那就搞笑了。【小学文化妇女自称"清朝皇室后人" 诈骗572万】"爱新觉罗氏三公主——昌平公主"最近被警方刑拘了。"三公主"现年48岁,她自称掌握着清朝皇室爱新觉罗家族遗留的"1750亿元资产",但这笔资产被"冻结"着。她希望有人投资助她用钱打通关系"解冻资产",还承诺给投资人3倍的回报。

 

  这骗子当得也太不认真了,起码取个荣寿公主之类的啊,"昌平"明明是北京的一个区好吧!这事最让我惊讶的有两点,一是咱身边的傻子好多,二是傻子的智商好堪忧,这种拙劣的剧情都能上当。当然,也是这"公主"懂得抓住利字当头的尿性,名字虽次,心思不弱啊,这要搁古代,必定是宫心计的主角。

  我想好了,以后要是生活艰难了,就以五道口郡主的名义,联合三里屯阿哥猫哥和王府井大总管公公,学还珠格格街头卖艺,各位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要不要加入我们?

 

  看到过一段话,说是真的公主是不会患上"公主病"的,那些自以为是公主的人,表现出种种让人讨厌的迹象,都是源于小时候不被重视,不够被爱的结果。

  想想也有道理,我一大学室友就各种矫情,说自己有洁癖,不和我们分享吃的,可每次我们买了好吃的她总是不问自取,会翻白眼就当自己是公主了啊!后来我被迫养成了先把食物舔一遍的习惯,嘿,看她还要不要!

 

  捍卫自己的零食,就要这么霸气!

  吃货的世界你能懂?【英男子狂殴父母被捕 只因没有中国菜吃】24岁英国青年亚当·特鲁曼因殴打父母被法庭判处拘留。据悉,他和父母争吵的起因竟是父母吃中国菜没有他的份。

 

  一顿饭竟然比不过父母的养育之恩,我大天朝的美食入侵看你们怎么防!拘留这个处罚还是太轻了点,我觉得吧,小伙子既然那么爱吃中国菜,不如一天三顿给他臭豆腐、毛豆腐、辣腐乳……

  你要问我最喜欢吃什么菜的话,我会给你来盆地道的中国菜。像我这么挑食的,都完全吃不厌呢。

 
老板,再来一份!

  ==今日互动==

  如果中国菜申请世界文化遗产的话,你推荐哪一个?

  我选第九大菜系——食堂菜。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017/n405209574.shtml report 13534  寻摸出一个真理,大多数人只关心你飞得高不高,少数人会关心你飞得累不累,真爱则关心你飞得那么累了怎么还!没!瘦! 再胖一点我就去兼职做"大片
(责任编辑:胡骁) 原标题:神吐槽:穿越?大妈扮皇室后裔骗百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