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岁小伙喝醉酒 将自家小狗从19楼扔下致死亡

来源:中国江苏网

  狗躺在地上,哀叫两声后没了呼吸。小谢伸出脚踢了踢,狗仍躺着,一动不动。

  事发昨日凌晨,35岁的小谢正在家看电视。

  他是河南周口人,十几年前来西安,蹬过架子车,后来收废品。事发时,一家三口在里屋的床上,妻子在给4岁的儿子洗脸,“噗通一声,声音可大了。”

  废品店在明光路和方新路十字西南角,300多平米的院子,被废纸箱、烂马桶、啤酒瓶子、旧报纸堆满。

  他打开手机,借着屏幕光,循声走到这间用石棉瓦盖的库房,“这间库房,都是收来的饮料瓶,屋顶被砸出一个洞。”小谢说,这些石棉瓦很脆,稍微遇到磕碰就烂了。

  石棉瓦屋顶开了个窟窿,透着这个口子,外面是一栋枣红色的高楼。这座高楼是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家属院,30多层,去年年底开始入住,算是新楼。

  那是一只白色的狗。“狗应该是先摔在了堆积的饮料瓶上,然后掉到地上,叫了两声,没气了。”

  小谢爱狗,也养狗。院子里有两条棕色的柴狗,取名“大虎”和“二虎”,用来看门。

  “咋把狗摔下来了?”小谢的媳妇小宗也跑了过去,吓得一时间说不出话来。狗已经没了呼吸,两口子有些不忍,“把他安顿好,明天找个地方埋了。”

  小谢说,从狗的模样看,刚被修剪过毛,身上也很干净。他判断,应该是旁边这座家属楼上扔下来的,是宠物狗。

  具体什么品种?到昨天早上,他才弄明白,“是摩萨耶,4个月大。”

  昨天一早,狗主人找到了他。“狗是我家的,实在不好意思。”狗主人是位阿姨,摔狗的是她的儿子。

  儿子20来岁,事发当晚,参加同学聚会,喝醉了,到家时很晚了。“一进门就听见狗乱叫,儿子去卫生间,狗跟着进去,又把卫生纸咬碎了,儿子估计被惹怒了,再加上喝多了,就拉开窗户把狗扔下去了。”

  记者昨天没见到这位阿姨的儿子,但小区物业人员说,这户人家是租住户,住在19层,把狗摔下楼后,一家人当晚就下楼去找,但没有找到。

  截至记者离开,狗狗已经被主人带走。出废品店时,这位阿姨不断叹气,“太不应该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10/17/022202596.shtml report 1084 狗躺在地上,哀叫两声后没了呼吸。小谢伸出脚踢了踢,狗仍躺着,一动不动。事发昨日凌晨,35岁的小谢正在家看电视。他是河南周口人,十几年前来西安,蹬过架子车,后来收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