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交大回应1天内更换6名副校长:不存在内幕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15日,西安交通大学(简称:西安交大)宣布6名副校长全部被新的副校长所取代,有网友“推论”学校副校长一次性大换血,其中肯定“有问题”。据校方称,并不存在所谓的“内幕”。

  按照编制,西安交大设置了6个副校长岗位,此次相当于换掉了全部副校长。对此,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说,这次西安交大6名换下来的副校长不是因为年龄问题,就是已任满两届。

  据教育部有关文件显示,换届时年龄超过58岁的党政副职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再进入新一届领导班子。高校党政领导班子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5年,任期届满应及时换届。领导干部原则上担任同一职务时间不超过两届或10年。在西安交大公布的6位离任副校长中,李伟和闫剑群今年61岁,蒋庄德、徐宗本和宋晓平为59岁,最年轻的卢天健虽仅有50岁,但任期临近10年。而新任命的6位副校长中郑庆华45岁、王铁军53岁、张汉荣50岁,荣命哲、席光均为51岁、颜虹57岁。“并不存在什么‘内幕’,属于正常人事任免。”该工作人员说。

  有网友质疑,新任6名副校长都有在西安交大的求学经历,都曾在西安交大内部担任过部门领导,学校有“任人唯亲”的嫌疑。对此,西安交大回应,西安交大领导任免由教育部和中共陕西省委商议后决定。校方出示的文件显示,13日教育部正式通知西安交大,作出这一任命。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0/18/content_135597.htm report 737 据新华社电15日,西安交通大学(简称:西安交大)宣布6名副校长全部被新的副校长所取代,有网友“推论”学校副校长一次性大换血,其中肯定“有问题”。据校方称,并不存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