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拜登儿子因吸毒被美海军开除 拜登回应与其无关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记者 葛元芬】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小儿子16日被媒体曝光,指其今年2月因吸毒被美国海军开除。16日晚,亨特-拜登发表声明承认此事,并称“在美国海军服役是我本人的荣幸,对于自己受到行政处分,我感到悔恨与难堪。我尊重海军的决定。”2009年,拜登女儿吸毒的视频也曾掀起轩然大波。

  据美联社16日报道,美国海军表示,亨特在今年2月被开除,之前他在海军预备役部队担任公共事务军官。考虑到隐私法,海军方面此前没有正式公布开除亨特的原因。拜登办公室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2013年6月亨特未能通过吸毒检测,海军对亨特的处理同其他吸毒的下级军官没有什么不同。

  亨特现年44岁,目前在投资公司担任律师。今年早些时候,他也曾引起外界关注,当时他加入了乌克兰一家私有天然气公司的董事会,而拜登和奥巴马政府其他人士恰好在致力于使乌克兰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一些人猜测,拜登家族可能同乌克兰天然气市场有利益输送关系。对于这些猜测,拜登办公室予以驳斥,并称亨特是“私人公民”,他所从事的工作同副总统无关。

  拜登有过两任妻子,共有两子一女,其长子博-拜登是一名军人,曾在伊拉克服役。2009年3月,拜登小女儿阿什莉-拜登吸毒被拍成录像的传言在白宫曾引起轩然大波。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0/5170825.html report 704 【环球时报记者葛元芬】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小儿子16日被媒体曝光,指其今年2月因吸毒被美国海军开除。16日晚,亨特-拜登发表声明承认此事,并称“在美国海军服役是我本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