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疑尿裤子遭虐打5分钟:被木棍抽87下(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柳锋杨浩然杨乔玮
用棍棒狠狠抽打(视频截图)
用棍棒狠狠抽打(视频截图)

  木棍抽了87下、踢了14脚、扇了8巴掌 这不是演电视,而是施暴视频

  连扇耳光、木棍抽打、用脚踩头……你能想象这是对一位三四岁的女童下的狠手吗?10月17日,这段长达5分钟的施暴视频在网上热传,仅一家视频网站,就已被点播400多万次,留言近万条。

  视频中的施暴者是位中年女子,施暴过程始终伴随着谩骂声。女童的哭声和求饶声唤起了万千网友的同情,有人直呼“看不下去”,而也有网友流着泪反复看了这段视频,并记录下女子的暴行:“木棍抽了87下、踢了14脚、扇了8巴掌……”

  目前,因为视频上传者未留下地址等相关信息,网友仍在根据施暴者的口音寻找相关线索。警方也提醒说,欢迎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棍棒拳脚相加 女子抽打女童近5分钟  17日,名为“疑因女童尿尿弄脏裤子,遭大人拳打脚踢”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整个视频全长4分37秒,一开始,一名裤子脱至膝盖处的女童靠墙站着哭泣。很快,一位身着黑衣、头戴发箍的中年女子开始挥起棍子朝着女童抽打,还边打边骂。整个过程被拍摄者从上方拍了下来,其间并未被施暴者察觉。

  视频中,施暴女子口音很像四川口音,骂声中隐约提到,是因为女童尿了裤子才挨的这顿打。除了用木棍抽打女童,女子甚至还连续扇女童巴掌。最后,女子更是用脚将女童踹倒在地,又踩踏女童头部。整段视频,女童哭声不断。

  17日,记者随即开始寻找最先上传视频的知情人。在网络热传的这段视频中,多为16日和17日上传到网络上,上传者均未提及跟地址有关的信息。最后,通过网络检索,记者发现名为“@新浪微博5319490221”的网友在15日凌晨3点就发布了该视频,记者多次尝试与该网友联系未果。  看哭万千网友 众人网上寻找施暴者  17日,仅网友“@新浪微博5319490221”发布的这段视频,其点播量就达420万次。而这段视频更是被越来越多的网友不断在网上热传。有网友看了一段视频后,就直呼“看不下去了,可怜可怜孩子吧!”其中,网友“@缘分”更是留言称,一定要找到这个宝宝和施暴者,“我们一家人都看哭了”。

  有人不忍心看,也有网友则流着泪反复看了这段视频,并记录下女子的暴行:“木棍抽了87下、踢了14脚、扇了8巴掌……”

  很快,视频也引起了警方、法院和微博大V的关注转发。新浪实名认证为“@海安县滨海新区派出所”呼吁,“管教儿童,请勿使用家暴!”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转发该微博时评论:希望大家关注提供线索,严惩施暴者。有网友听到施暴者的口音跟泸州人有几分相似,并将这段视频转发给泸州警方的官方微博,泸州警方很快回应:“已收悉,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7日下午,成都的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因为网友未提供地址等信息,警方还不方便立案,但已根据网友的一些线索着手寻找,一旦查实具体地方,将第一时间转给所属地方的警方处理。

  声音

  不及时疏导或对孩子心理造成影响

  17日,四川华敏律师事务所陈军也反复看了这段视频。他表示,简单从视频中的内容来看,还无法确定施暴者和女童的关系。如果是孩子的母亲,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虐待儿童,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取消其监护权。相反,如果施暴者不是孩子的母亲,则已涉嫌故意伤害罪。

  针对此事,高级心理咨询师马呓月告诉记者,因为尿裤子就对孩子施虐,打人者的心理肯定是扭曲的。而造成心理扭曲的因素可能是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感情因素,也有可能是打人者自身就有焦虑症、狂躁症,不排除先天性的。

  “对孩子进行施暴,会给孩子造成很大的心理创伤。”马呓月说,孩子的这种突发性心理创伤如果不及时进行疏导,在创伤后遗症的阴影下,性格可能会变得不健全。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这种后遗症成为一种应激障碍后,除了自闭、阴郁,也可能会变得暴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吴柳锋实习生杨浩然杨乔玮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41018/250745.shtml report 2144 用棍棒狠狠抽打(视频截图)木棍抽了87下、踢了14脚、扇了8巴掌这不是演电视,而是施暴视频连扇耳光、木棍抽打、用脚踩头……你能想象这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