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平顶山一9岁男孩被熊咬掉胳膊(图)

来源:人民网
被咬男孩。
被咬男孩。
咬人的熊
咬人的熊
处理伤口
处理伤口
男孩在医院中治疗
男孩在医院中治疗

  @河南商报:【平顶山9岁男孩被熊咬掉胳膊】10月18日15时,平顶山河滨公园内,一名9岁男孩在看熊时,右胳膊被熊咬掉,最晚今天11时左右,孩子在郑州完成截肢手术。孩子父亲张先生说,自己赶到现场时,情绪激动,打了通知他的好心人(女,40岁左右),希望能找到她,“一定要道歉!”

  @中原网:【园方透露类似事件发生过多次】孩子在喂食黑熊时,右胳膊被咬掉,组织损伤严重!孩子家人称,动物园内安全防护措施简陋,与园方工作人员沟通时,园方透露类似事件发生过多次。

新闻加点料

  9岁男童喂熊被咬掉胳膊细节:互相拖拽十几分钟

  据聪聪小姨张女士介绍,昨日,聪聪和外公一起去河滨公园动物园游玩。15时许,聪聪观看黑熊时,钻入外围护栏,走近黑熊笼舍前,将手伸进笼子里捡东西喂食黑熊,“聪聪说,喂完后他正准备扭头离开时,突然被黑熊咬住了手臂”。黑熊用力把聪聪往笼子里拽,聪聪也使劲往后试图抽出手臂,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几分钟。张女士说,孩子右臂约10厘米以下全被黑熊咬掉。

  张女士还称,在孩子和黑熊互相拖拽的十几分钟里,没有公园工作人员出现,“还是好心人找来的工作人员。”

  在聪聪父母赶到现场时,“黑熊嘴里还叼着聪聪的手臂”,场面十分残忍。

  据目击游客称,关黑熊的铁笼子很破旧,下方有许多洞,黑熊的嘴是从破洞里伸出来的。

  张女士称,聪聪昨日从平顶山医院转到郑州市骨科医院,并于晚上9点完成残端手术。主治医师李医生介绍,由于黑熊嘴里有许多细菌,控制伤口感染是最主要的,后续会根据伤口愈合情况进行植皮等修复性治疗。李医生表示整个过程至少需要一个月。

  张女士告诉记者,聪聪的父母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昨晚的2万元手术费是自己凑来的,动物园只出了5000元。张女士还称,截止目前,园方没有派人来医院看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ic.people.com.cn/n/2014/1019/c1016-25862389.html report 3236 被咬男孩。咬人的熊处理伤口男孩在医院中治疗@河南商报:【平顶山9岁男孩被熊咬掉胳膊】10月18日15时,平顶山河滨公园内,一名9岁男孩在看熊时,右胳膊被熊咬掉,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河南平顶山一9岁男孩被熊咬掉胳膊(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