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廉价?少女因8元早餐失财失身

来源:搜狐网
 

  大周末的,好不容易等来辆公交车,人还挺多,司机师傅看了眼排队的人群,说了句:"车上这么挤,你们就不要委屈自己了。"然后开车走了,留下我们在风中,啊不,雾霾中凌乱……

 

  这天,还是挺适合搭讪的,朦胧感加分哟。跟网友学到一招,打算试试。

  要是在街上看见一个独自走着的帅哥,就马上跑过去搂住他手臂,悄悄对他说:"帮我个忙!别回头!我前男友跟他女朋友在后面,你能不能扮成我男朋友一下!"如果他同意了,就接着走一段路,然后呼一口气,放开他的手,水到渠成地说一句"刚刚多谢你了,我请你吃饭吧……"

 

  好吧,前提是他能同意被我挽着,而不是在我说完"帮我个忙"后不耐烦地看着我说:"对英语不感兴趣没时间答问卷不做头发不要赠品……"

  随着"那么问题来了"的升级,大家已普遍掌握"抢答"技术,不过有老师出来打脸了。【退休教师:蓝翔挖掘机技术不强】"光吹没用,早期的挖掘机老师都走了,现在有几个行的?"几年前离开蓝翔的一位操作教师称,蓝翔目前学员太多,能上手操作的机会、时长少,加之教学人才流失,其教学质量要比网友们想象的低很多。

 

  这下好了,那么问题还真来了,到底哪家强?

  媒体一正经,网友就笑了,别总觉得大家的智商余额不足好伐,那些整天嚷着"xxx,我要给你生猴子"的人也没真去生啊,蓝翔本就是用来调侃的,非得说这么明白干嘛。所以我劝大家还是去新东方好了,毕竟姐遇到新东方的厨师,就嫁了。

 

  看了下更大的"黑幕",这个有点牛逼了。据悉蓝翔为招生往往在车站现场拉人,经常跟其他学校因抢学生打架。校长荣兰祥也注重组建"打架队伍",并向参与打架的人发放五十、一百不等的补贴。

  从一个技工学校发展成文武学校,蓝翔还是蛮拼的,请问是开着挖掘机互殴么?

 

  纵观这几个月,蓝翔从一时风头无两赛清华,到现在负面新闻集体冒出,总觉得这盘棋好大……敢问到底是哪位大神在操控?

  世事无常,兴尽悲来,知道了开头,料得到结尾么?【最美政协委员刘迎霞:收购自来水公司后,只收费不投入】刘迎霞强行收购齐齐哈尔自来水公司后,很少在供水设施上做工作,只收费不投入,也未清洗过供水管网。另外,刘还大幅提高水价,09年,居民饮用水价格达到每吨4.2元,超过北上广成为全国最高水价。

 

  刘迎霞应该是"前最美政协委员",因为她二月份被撤销资格而且失联了……当然,外貌美不美,每个人标准不同,但看这些被揭露出来的作为,再美也是"画皮"。

  能如此肆意提高水价,得打通多少部门啊!这么多年才被披露出来,看来这女人不仅上面有人,而且还挺硬的,可以出本书了吧,就叫《一个女人和她上面的男人们》。

 

  有人说,每个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个支持她的男人。这让我想起,每个"千手观音"的背后,都有个说"买买买"的男人。不过编辑部的两个半男人告诉我,很多男人一紧张就会结巴,他们想说的其实是"买买买……不起"或者"买买买……你妹啊"。

  各位妹子,由此可见,找个不会因为紧张而卡带的男朋友,是很重要的。

  别紧张,举起手来!【两学生抢劫遭广场舞大妈围堵:没见过这阵势】听到有人大喊"抢劫"后,一群广场舞大妈仗义出手,追得两名劫匪四处逃窜,最后躲进居民楼内不敢出来。大妈们则把守住楼道口,等着民警前来 "瓮中捉鳖"。

 

  俩劫匪肯定后死悔了,万万没想到,直接遇到大boss了,还是一群!跳舞的大妈你威武雄壮!不过大妈并没有摆出拿手的"套马杆阵型",两位小盆友还是偷着乐吧,要不然指不定怎么难堪呢。

  大妈有如此身手,不是没原因的。前几天我心血来潮也去公园跳了回广场舞,深觉脚法之迷幻,暗含着说不清道不明的阵法,根本跟不上节拍啊有木有!看着大妈们一个个似魔鬼的步伐,我郑重地请她们收下了我的膝盖,真的,没试过,永远不知道跳起来会是个什么熊样。

 

  连营销也打起了大妈的主意。

 

  太犀利了,女仆装啊喂!简直是妹控的福利,如果年龄能接受的话……

  妹子是用来疼爱的,不长心的妹子是用来骗的。【少女被一顿早餐感动与人同居 失身失财被骗3万元】18岁的小涵在KTV遇到21岁的张某,两人一见如故,临别还互留了电话。第二天早上,睡梦中的小涵突然接到张某电话,张某说给她买了份早餐,并给她送过来。虽然这份早餐只花了8元钱,对小涵来说却充满了爱意,两人随后开始交往并同居。没多久后张某就开始转钱……

 

  这什么时代啊,竟然变得这么快!6元的麻辣烫已经进化成8元的早餐了……

  想想这小姑娘也是挺可怜的,缺爱缺大发了,谁料世道险恶啊!妹纸,你明明起码有3万的存款!为什么觉得自己只值8块钱!你让一大堆存款为零的人怎么好好定位自己啊!

 

  物价高房价高油价高,就是工资低人便宜,据说现在卡里没有百万的都不好意思叫存款,只能叫余额。我审视下自己的卡,看来只能叫手续费了,有时候扣个手续费都提醒"不足"。

  ==排排坐,吃果果==

 

  辛苦啦!虎摸~

 

  简洁明了!虽然我不知道正确答案……

 

  你们都错了,这张古老的图,遇水即显现,火烤也可以,就是最传统的那种解密方法。

 

  别激动啊姑娘,你妈没教你这世上有种说法叫"打个比方"么?的啊,打,割饿,个,波以,比,夫肮,方。

  ==继续吐槽==

  老外的数学啊,不知道谁能拯救了。英国一个19岁的小哥连续两年高考数学都考挂了。一怒之下,他把这2年都挂掉的公式纹在了自己的屁股上,激励自己第三年能考好一点。

 

  不纹在看得见的地方,看你第三次怎么挂。还有啊,作为一个腐国人民,你不觉得屁股上纹求根公式,很不对劲么……

  看来,只有这块考试的风水宝地能拯救这位呆萌小哥了,有体验过的槽友么?

 

  当然,考试这破事儿,除了地利,还得看天时和老师的心情。

  看了看今天的黄历,赤裸裸地写着:宜出行。出行的北京朋友,你们有碰到一大波奔跑的滤芯么?【北京马拉松"霾中跑"】2014北京马拉松结束,埃塞尔比亚选手夺冠,此前肯尼亚选手领跑20公里后,因雾霾太重弃赛。因空气质量太差,已有不少选手弃赛。在雾霾笼罩下,口罩几乎成了标配,但依旧有参赛选手在茫茫口罩中脱颖而出。

 

  雾霾:我只能帮到这了,结果还是让外国选手拿了第一!真是天算不如人算啊。哈,我估摸着外国选手早就料到这种情况,提前进行适应性训练了——边抽烟边跑步。

  其实呢,就算有各种不完美,今年的北马也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原汁原味的一届比赛,因为马拉松这项运动本就起源于一个传令兵跑完42.195公里后倒地不起的故事……

 

  有人问了,好几天前就雾霾预警了,为毛不改期呢?【"北马"雾霾中开跑遭质疑 组委会称改期难度大】组委会称因46%的参赛选手来自国外或国内其它地区,延期、改期的难度巨大,今早,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组委会温馨提示:建议老年选手及有呼吸系统疾病的选手谨慎选择参赛,请参赛选手量力而行。

 

  组委会的言下之意是:谁特么知道改在哪天没有雾霾啊!不过现在好好一个展示北京风貌的机会,办成了口罩展览会,还搞得全民吐槽,啧啧,这屁股不太好擦啊。

  话说回来,那些跑步的都不是傻子,这天气,哪用得着七预警八预警的来提醒啊。仍然坚定跑完的八成是那自愿挨打的黄盖,咱在屋里替他们肺疼,他们指不定觉得自己是行为艺术呢,或者早就联系好洗肺了呢。不瞎操心了,我先开窗吸一口雾霾冷静冷静。

 

  再说一个中国特色的事儿。【央视公益广告被撤 熊猫在澳洲做不文明行为】中国一则教育游客海外文明旅游的公益电视广告因拍摄大熊猫在悉尼海港大桥旁边随便小便,引起澳媒关注,或因此被撤下。广告最后标语是"做一只好熊猫,当一名好游客"。

 

  不明白这唱的哪一出,引起外媒注意就要撤掉?我觉得这广告挺好的,很讽刺,让人不自觉脸红,但熊猫是无辜的啊,这种咬合力非凡却以卖萌为生的动物,就不要酱紫伤害它们了,换个代表不行么?

  有人提议换成个红中去撒尿……喂!太诡异了好吧!

  ==今日互动==

  你觉得什么最能代表中国?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019/n405248384.shtml report 14575  大周末的,好不容易等来辆公交车,人还挺多,司机师傅看了眼排队的人群,说了句:"车上这么挤,你们就不要委屈自己了。"然后开车走了,留下我们在风中,啊不
(责任编辑:胡骁) 原标题:神吐槽:廉价?少女因8元早餐失财失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