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一超载货车压坏沟盖板崴进水沟 油箱被压瘪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一辆满载沥青的货车“一半身体”陷入地面 都市时报见习记者 陆胜成
一辆满载沥青的货车“一半身体”陷入地面 都市时报见习记者 陆胜成

  都市时报讯 (见习记者 陆胜成) 昨日下午5点左右,在马街电机路口,一辆载重量为995千克的货车,装着10多吨沥青停在路口30分钟后,突然“嘣”的一声,货车的两个后轮将20多厘米厚的水沟盖板压坏,车后身掉进近3米深的暗沟中。所幸无人受伤,但货车的水箱和油箱被压瘪了。

  下午6点,在电机路通往春雨路路口处,一辆红色货车车头翘起近1米高。目测塌陷深度有近3米,面积5平米左右。由于货车的货厢后门没有损坏,所以车上的沥青没有掉进沟里。电机路是双车道,大货车只占了一个车道,因此,事发后路口交通秩序并未受到影响。

  "嘣’的一声,车就陷进去了。”王先生说,该大货车停在路口处约半小时,不知是什么原因,车就把路压坏了,导致车辆后半部分掉进沟里。“估计是沟盖板承受不了这样的重量。”王先生说,货车所停处下面是一条小河,电机路扩建时,就在上面铺上了沟盖板,改成两个车道。

  货车司机刘师傅说,他原本想把车停在距离路口不远的地点,但施工方要求他把车停在路口。“我也不知道路下面是一条河沟。”刘师傅表示,车上载有10多吨沥青,施工方要求他把车停在路口,以便能把沥青倒进铺路车,但没想到才30分钟,就发生了意外。”

  多名路人表示,货车确实在路口只停了约半个小时。但对于停车位置的问题,施工方表示不知情。

  “别的路沟盖板都是很厚的,这条路因为是老路,所以沟盖板也就用的是原来的。”李先生称,前几年下大雨还看见河水把路口处的沟盖板掀起来。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times.clzg.cn/html/2014-10/20/content_461618.htm report 1119 一辆满载沥青的货车“一半身体”陷入地面都市时报见习记者陆胜成都市时报讯(见习记者陆胜成)昨日下午5点左右,在马街电机路口,一辆载重量为995千克的货车,装着10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