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岁男孩动物园喂熊右臂被咬断 自行翻越护栏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此次黑熊伤人事件的三个关键点
此次黑熊伤人事件的三个关键点

  儿子惨遭横祸,小乐的父亲痛不欲生。

  1

  受伤男孩自行翻越护栏

  2

  动物园黑熊笼舍上悬挂有警示标语

  3

  黑熊笼舍的防护网出现破损,可导致黑熊将嘴伸出或游客将手伸入的危险情形出现

  核心提示|10月18日下午,9岁男孩小乐(化名)随姥爷到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内的动物园游玩,结果被动物园内喂养的黑熊咬断右臂。有目击者称,事发时男孩自行翻越护栏,在熊舍前喂食黑熊时,黑熊通过破损的防护网咬住男孩右臂,并咬断。小乐由于伤势严重,目前已转至郑州治疗并完成了截肢手术。  记者李红汛文许俊文摄影

  男孩黑熊笼前喂食被咬伤

  昨日上午,记者找到了目击者赵女士。据她介绍,受伤男孩是和姥爷一起来到动物园的,在翻过护栏给黑熊喂食物时,突然被黑熊咬住了右胳膊。听到男孩的惨叫,游人们赶忙大喊管理员。还有人找来棍子驱赶黑熊,但由于棍子太细,没起作用;还有的人试图用食物分散黑熊的注意力让它松口,但也没有成功。

  事发时,现场没有动物园的管理员。“管理员赶到时,男孩的胳膊应该已经被咬掉。那场面太血腥啦!我吓得直打颤不敢近前看。”赵女士说,约十几分钟后,看到有人从喂食黑熊的地方,将男孩的断臂从笼内抢了出来。

  另一目击者胡先生,目睹了男孩从动物园出来时的情景。“看到120的急救车赶到,一个小男孩从动物园内出来,已经空了的右手臂衣袖被血染红,脸色煞白。救护人员对男孩简单包扎后将他拉走。”胡先生称,自始至终,男孩都没有流泪或叫疼,“只是看到男孩身子有点颤栗,可能被吓住了”。

  昨日上午,记者核实了解到,受伤男孩小乐今年9岁,是平顶山市一所小学四年级的学生。

  治疗情况

  断臂损伤严重无法接续,男孩被截肢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小乐的小姨张女士。正在医院病房看护的她告诉记者,小乐18日晚被送到郑州骨科医院后,就立即做了清创手术。

  郑州骨科医院李医生告诉记者,小乐送过来时,右臂约三分之一缺损,医护人员立即对他进行了止血、止痛及深度清创等处理。X光片显示,小乐的残臂还有骨折。当晚9时左右,他们对其进行了清创探查手术。李医生表示,小乐被咬断的残臂,肌肉组织损伤太严重,且残臂上有多处撕裂伤,已不具备接肢条件。

  医护人员还介绍说,小乐的伤是被动物撕咬造成的,他们一直对孩子进行抗感染等治疗,昨日上午对保住的一部分右臂做了截肢手术,目前,孩子状态基本平稳,但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治疗。后期还将面临关闭伤口的手术,还要安装假肢。被黑熊撕咬过程中,孩子受到了特别大的惊吓,以后还需要心理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10/20/content_1163000.htm?div=-1 report 1701 此次黑熊伤人事件的三个关键点儿子惨遭横祸,小乐的父亲痛不欲生。1受伤男孩自行翻越护栏2动物园黑熊笼舍上悬挂有警示标语3黑熊笼舍的防护网出现破损,可导致黑熊将嘴伸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