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上逃犯被警方实战演练网上吓蹿 当场被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嫌疑人”被控制
“嫌疑人”被控制

警方全方位布控
警方全方位布控

  这演练搞得太逼真真逃犯一不留神现了身

  记者刘启路文李康摄影

  本报讯一伙暴徒洗劫商店,分乘8辆车逃窜……10月18日上午9时,郑州各警种快速集结,全城布控近500个卡点,搜捕拦截“嫌疑车辆”。随后,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发布,这是警方应急实战演练,请市民不要惊慌。

  市民没慌,真逃犯却慌了。演练期间,一名网上通缉逃犯现身,被布控民警逮个正着。

  近500卡点半小时卡住8辆“嫌疑车”

  18日上午9时,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中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商店被一群男子打砸、抢劫,作案后,“疑犯”分别乘坐8辆汽车逃窜!

  110指挥中心立即启动重特大暴力案件应急处置预案,指令全市公安机关全城设卡盘查,尽快抓获“暴力犯罪嫌疑人”。

  接令后,刑侦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勘查,交巡警迅速查控周边路口,警务空巡直升机迅速升空开展侦查。各级公安机关各警种迅速集结到近500个卡点上,层层拦截这8台“嫌疑车辆”,一场围城抓捕拉开大幕。

  “报告指挥中心!我们在河医立交桥一层成功拦截到车牌号为豫AFR221和豫AL1127的两辆嫌疑车辆!3名嫌疑人员已经被控制!”9时10分,交巡警三大队卡点首先拦截到“嫌疑车辆。”30分钟内,8辆“嫌疑车”全部被警方卡点查获。

  据悉,此次实战演习为检验公安机关的快速反应、合成作战等能力,强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郑州全警动员,特警、交巡警、刑侦、治安、消防等各警种参战,警用直升机、反恐突击车等各类警用装备也悉数登场。演习完全模拟实战,各参战警种事先对警情一无所知,全部在现场根据警令变化快速反应。

  9时20分,南阳路大石桥下,现场设卡的南阳路派出所民警正密切关注着过往车辆,突然从铭功路跑过来一名男子,身后多人追赶。

  “按通报警情,嫌犯都是乘车逃窜,没有徒步奔逃的呀!”卡点民警有些纳闷,还是冲上去将奔跑男子拦住,和三名追赶群众一起将其制伏。

  原来,刚才在人民公园西门口,有市民看到一途经男子疑似警方悬赏通告中一名嫌疑人,正要跟随辨认,该男子拔腿就跑,三名见义勇为群众共同追赶,其间,男子掏出水果刀将一名群众划伤。

  经民警现场比对,该可疑男子正是一名网上通缉逃犯!经查,该男子张某系郑州人,今年8月因涉嫌伤害犯罪被开封警方上网追逃。目前,该逃犯已移交开封警方处置。

  线索提供田菲王洪岩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10/20/content_1162955.htm?div=-1 report 1788 “嫌疑人”被控制警方全方位布控这演练搞得太逼真真逃犯一不留神现了身记者刘启路文李康摄影本报讯一伙暴徒洗劫商店,分乘8辆车逃窜……10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