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得州医院向公众致歉 承认应对埃博拉不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得州医院向公众致歉 承认应对埃博拉不力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6日,美国芝加哥拉什大学医疗中心,护士Keene Roadman和Fred Serafin向照顾埃博拉病毒患者的护士们演示正确的防护步骤,以避免和减少因照顾埃博拉患者而感染病毒的几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圣公会医院方面在达拉斯当地报纸刊登公开信,就该医院在收治美国本土发现的第一例埃博拉患者过程中应对不力表示道歉。

  达拉斯圣公会医院在这份公开信中表示,该医院在处理埃博拉病例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该医院称,美国本土发现的首位埃博拉患者、利比里亚公民邓肯曾去过非洲,这一信息没有在治疗邓肯的医疗团队中得到妥善传达,但这一信息有记录在邓肯的病例中。

  达拉斯圣公会医院称,该医院没有正确的诊断出邓肯的埃博拉症状。对此,该医院深表道歉。

  美国本土发现的首名埃博拉患者邓肯于本月8日死亡。此后不久,达拉斯圣公会医院曾负责治疗护理邓肯的两名女护士相继被感染埃博拉病毒。目前,这两名护士已被转至专门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此前,达拉斯圣公会医院一名高层主管于16日就其机构在防控埃博拉疫情方面存在漏洞一事向美国国会道歉。该主管承认,达拉斯圣公会医院没有正确诊断出邓肯的的埃博拉症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0-20/6694545.shtml report 2646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6日,美国芝加哥拉什大学医疗中心,护士KeeneRoadman和FredSerafin向照顾埃博拉病毒患者的护士们演示正确的防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美国得州医院向公众致歉 承认应对埃博拉不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