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轿车人行道上撞倒5人致1死后疯狂逃逸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伤者张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杨波

  昨晚6时50分左右,洪山区杨春湖路北洋桥鑫园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一辆黑色小轿车将5人撞倒,其中一名3岁4个月大的女童当场死亡,其余4人被送往武汉市普仁医院救治,肇事车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事发路段限速50公里

  昨晚9时,记者赶到杨春湖路。经多方询问,在围观者陈先生的指引下找到了出事地点。此时,现场已被清理完毕。陈先生说,他并没有看到事发经过,只是听旁人说,被撞时5人都站在人行道上,靠近马路中间的双黄线。记者看到,人行道所在路口没有红绿灯,来往车速都比较快,记者开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路段有限速50公里的标志。

  伤者都被送到武汉市普仁医院,昨晚9:30左右,记者来到该院,伤者王爹爹已被推入手术室,他的老伴张婆婆躺在骨科病房的病床上,意识仍不是很清醒。他们的多名家属已赶到医院,王爹爹的女儿称,王爹爹今年73岁,头部受伤严重,正在进行开颅手术,张婆婆69岁,肺部及锁骨受伤。两位老人住在现代花园小区,距事发现场步行大约10分钟。两位老人习惯在晚饭后外出散步,事发地点在他们平常遛弯的范围以内。

  离张太婆病房不远,事故中另一名伤者周女士不时撕心裂肺地呼喊女儿的名字,她的亲属和医护人员无不动容。周女士的丈夫张先生左腿受伤,躺在病床上,鼻子上插着输氧管。至于内脏是否受伤,仍在等待检查结果。

  “肇事车并未亮刹车灯”

  张先生意识清醒,他在病床上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全过程。他说,昨晚6时50分左右,他们一家三口走出鑫园小区,打算经过人行道到对面公交站等车。当他们快走到路中间的双黄线时,眼前有数辆渣土车驶过,他们在人行道上停下来等渣土车通过。此时,有两位老人在他们三人身后不远处。

  张先生说,就在等渣土车通过这段时间里,他眼睛的余光看到一辆开着大灯的车快速向他们驶来。不等他反应过来,这辆车首先撞倒了两位老人,随后,妻子、女儿和他接连被撞。“我被撞得坐在地上,此后大约10秒钟,我完全懵了。”清醒过来后,张先生看到女儿倒在血泊中,妻子也一动不动地侧躺在马路上。

  张先生回头向肇事车驶离的方向看去,该车已开出很远,他只看到那是一辆黑色小轿车,夜间车牌也看不清楚,从外型上看,像是一辆奥迪。他清楚地看到,肇事车尾部的红色刹车灯并没有亮。张先生掏出手机,先后拨打120、110。

  昨晚,洪山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希望事发现场目击者能拨打110主动提供肇事车辆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1020/ctdsb2456318.html report 1310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伤者张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本报记者杨波昨晚6时50分左右,洪山区杨春湖路北洋桥鑫园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一辆黑色小轿车将5人撞倒,其中一名3岁4个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