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情侣以旅游作掩护闯关 被揪出8000万元海洛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女子张雅婷邀集其他三人佯装情侣,并跟团前往柬埔寨吴哥窟旅游做为掩护,昨天凌晨搭机返台时涉嫌夹带近8公斤海洛因,被航空警察局安检队与“财政部”台北关缉毒人员共同查获,航警调查后依涉嫌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四名嫌犯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缉毒单位表示,这批海洛因毒品市价超过8千万元,创下桃园机场今年单次缉毒数量最高纪录。发现4人行李可疑决定挂牌注检的李姓海关关员,8月间也曾经在没有线报的情形下,先后查获两对佯装情侣的旅客,从泰国曼谷夹带大量的海洛因闯关案,功劳最大。

  航警及海关调查,22岁的张雅婷邀集45岁的蓝天相、38岁的刘彦志、21岁的刘思涵等人,分别佯装成两对情侣,跟随旅行团日前启程到吴哥窟旅游,前天晚间结束行程搭机返台,昨天凌晨从桃园机场第一航厦入境通关,航警安检及海关人员使用X光透视检查托运行李,发现里面有许多瓶罐及小包装物品相当可疑,挂牌注检。

  待张雅婷等人从行李转盘提领行李准备通过海关检查台,海关及安检人员当场拦下开箱检查,果然在化妆品、万金油、水果食品等包装内发现大批粉末状物品,使用试剂检测呈现一级毒品海洛因反应,总重7812公克。四人供称,夹带的毒品都是朋友委托携带,事成之后每人可以获得40万元至50万元不等酬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4/10-20/6695132.shtml report 679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女子张雅婷邀集其他三人佯装情侣,并跟团前往柬埔寨吴哥窟旅游做为掩护,昨天凌晨搭机返台时涉嫌夹带近8公斤海洛因,被航空警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假情侣以旅游作掩护闯关 被揪出8000万元海洛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