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警方加强反恐防暴合作打击边境犯罪活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20日电(记者邹俭朴)“利剑—2014”中国内蒙古、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警方反恐防暴联合演练2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举行,此举旨在应对中俄边境地区恐怖主义,非法越境、走私枪支弹药、毒品等犯罪活动,全面提高应对地区危机能力。

  据警方介绍,这次联合演练内容包括中方警务技能展示、中俄双方体能、技能竞技以及中俄双方联合处置劫持人质行动等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表示,近年来,中俄双方高层互访频繁,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加紧密,维护好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是两国警方共同的使命。然而当前中俄边境地区恐怖主义,非法越境、走私枪支弹药、毒品等犯罪活动呈多发态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地区间警务合作、共同防范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势在必行。

  马明说,这次演练的成功举办,将推动中俄双方警务合作迈上更高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效。

  “我希望通过此次成功联合演练,推动双方在刑事案件侦查破案工作中达到一个新的相互理解和相互协作的水平。”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内务局局长捷耶夫说,防范和打击有组织的犯罪团伙和恐怖组织犯罪,是摆在中俄毗邻地区警方面前的重任。在相互理解和高度负责的基础上,两国地区警方就侦办跨国犯罪案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通过联合演练,双方能相互交流经验,并进一步巩固和促进双方友好协作关系。

  作者:邹俭朴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10/20/c_1112897678.htm report 704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20日电(记者邹俭朴)“利剑—2014”中国内蒙古、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警方反恐防暴联合演练2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举行,此举旨在应对中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中俄警方加强反恐防暴合作打击边境犯罪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