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涉嫌毒驾致2死3伤 父亲带肇事逃逸儿子自首

来源:荆楚网
图为:肇事者赵某接受审讯
图为:肇事者赵某接受审讯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欧阳万春

  19日晚,武汉市洪山区杨春湖路北洋桥鑫园小区附近,一辆黑色轿车在斑马线上撞倒5名路人,肇事司机逃逸。事故造成一名3岁女童当场死亡,一名73岁的爹爹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人受伤(详见本报10月20日报道)。20日,司机赵某在父亲的陪同下,主动投案自首,并交待驾车前吸过毒品。

  【回放】

  疯狂司机斑马线上撞人逃逸

  19日晚7时许,张先生和妻子带着3岁多的女儿,准备从斑马线到杨春湖路对面乘坐公交车。准备过马路的,还有一对老夫妻。

  据张先生回忆,当时正好有多辆渣土车经过,他们便站在马路中间等候。突然,一辆亮着大灯的轿车快速冲来,先撞倒两名老人,又撞倒他们一家三口。他坐在马路上懵了至少10秒钟,才看到女儿倒在血泊中,妻子也一动不动地侧躺在路上。而那辆肇事轿车早已不见踪影,他也没有看清车牌。“只记得是一辆黑色豪华轿车,好像是奥迪。”他对前来调查的交警说。

  记者发现,事发路段为水泥路面,制动性能较好,且夜间有路灯照明,视线良好,只是斑马线旁没有安装红绿灯。交警介绍,车辆经过没有红绿灯的斑马线时,应先减速,礼让行人。

  事故中,张先生的女儿当场死亡,73岁的王爹爹于20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张先生和妻子、王爹爹的老伴不同程度受伤。

  【调查】

  肇事轿车躲过路面监控探头

  接到报警后,洪山交警立即前往调查。路面没有留下任何车身碎片,而最近的监控摄像探头,位于肇事轿车逃跑方向前方约1公里处。

  民警调看监控录像,发现案发后10分钟内,共有40多辆车辆经过该监控探头,其中只有一辆黑色越野车,与张先生的描述不符,因此被排除嫌疑。而走访附近居民、商户等,也无人目击事故过程。

  调看的监控录像中,有几辆公交车经过,上面都安装了车载监控。警方又调看了这几辆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依然没有发现嫌疑车辆。

  事发路段前后一两公里内,并无支路,只有两个小区。那么,肇事者会不会就住在这两个小区,事故后迅速躲了起来?

  20日上午8时许,交警来到离现场约50米的鑫园小区,调看小区监控录像。当交警根据录像即将追到嫌疑人家门口时,意外接到通知:9时许,肇事司机赵某已经投案自首。

  【交待】

  可怜父亲曾悄悄到现场探查

  据赵某交待,肇事后,他迅速将车开进所住小区,回家告诉父亲:“出大事了……”赵父又气又急又无奈,悄悄来到事故现场探查,看到惨死的女童和勘察现场的交警,也吓得够呛。

  20日一早,赵父又看到交警到小区调查,知道再也躲不过去,连忙带着儿子向洪山交通大队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机会。

  赵某称,他的车险已经过期6天,他正准备购买新车险,“没想到就出了事。我当时吓懵了,怕赔不起,不敢停车,只想着跑。”

  赵某还承认,驾车前他吸过毒品。警方经过尿检,显示阳性。

  昨日,赵某因涉嫌交通肇事、毒驾,被洪山警方刑拘。

  记者见到,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凯美瑞,引擎盖被撞得变形严重。但为何张先生却说是“奥迪”?交警指着该车改装的氙气大灯说:“车灯改过后,看起来像豪华车,加上当时车速很快,不容易看清。”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wuhan/201410/t3075319.shtml report 2010 图为:肇事者赵某接受审讯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汪亮亮通讯员欧阳万春19日晚,武汉市洪山区杨春湖路北洋桥鑫园小区附近,一辆黑色轿车在斑马线上撞倒5名路人,肇事司机逃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