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失恋男子前女友家行凶 母亲浴血大喊救女儿

来源:荆楚网
警方勘查现场
警方勘查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徐剑桥 摄影:记者程铭

  “救命啊!”昨日清晨,几声急促的呼喊,打破了汉阳黄金口惠民苑小区的宁静。

  52岁的钟女士浑身是血倒在楼道,嘴里大喊有人冲入她家里持刀行凶,快找人去救她女儿小毛。街坊听到动静后,不顾危险打开房门,一边照顾钟女士一边报警,民警和120及时赶到救人。凶手却在警察赶到前逃脱。

  惨剧起于一段孽缘:28岁的宜昌男子高某是小毛前男友,后因性格原因小毛不再与他交往,但高某仍纠缠不休,昨晨他敲开房门,向母女二人举起罪恶的刀……

  目前,汉阳警方正在全力缉凶。

  母亲浴血大喊“救我女儿”

  邻居李女士住在惠民苑小区3栋704房,她是第一个目击者。

  昨晨7时许,李女士尚未完全醒来,突然被外面接连两声“救命”的呼叫声惊醒。

  李女士起床走到客厅,又听到一声更清晰的救命声。她赶紧叫醒丈夫胡先生,两人壮胆打开了房门。

  眼前一幕,让两人惊呆了:一名女子扑倒在门前楼道处,浑身鲜血,腰部有很明显的刀伤,右手手背有一个很大的伤口。

  夫妻俩仔细一看才发现,受伤女子是10楼的老街坊钟女士。

  “我女儿还在屋内,快去救我女儿。”还没等两人上前发问,奄奄一息的钟女士便用尽力气朝他们喊道。

  邻居急而不乱呼叫救援

  胡先生未作多想,冲上10楼,发现钟女士家客厅内地面上到处是血,其女儿小毛受伤倒在卧室里,而凶手已不知所终。

  “不敢贸然进去破坏现场。”胡先生说,他冷静下来,赶紧拨打110报警。

  “需要救护车吗?”110接线员问胡先生。“要!”胡先生答。

  此时,趴在楼道的钟女士不停喊疼,李女士没敢挪动她,而是守在一旁安慰:“少说话,救护车马上就来了。”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两辆救护车先后赶来,将母女俩送医院急救。

  胡先生看到,从卧室被抬出来时,小毛的颈部有两处刀伤,腹部一片鲜红,脸色苍白,情况看上去非常危险。

  母亲忍痛爬三层楼求救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多名民警和法医正在屋内勘查。屋外一辆电动车把手和电梯按键上满是血迹,顺着10楼楼道往下一直到7楼,楼梯上也有星星点点的血迹。

  多位居民介绍,当时钟女士被凶手刺伤后,从屋内逃出,顺着楼道往下走,边走边叫人救她女儿。到7楼楼道时,喊了几声后估计体力不支倒在了地上。因事发突然,加上是清晨,大家都没看到凶手怎么逃走的。

  老街坊朱婆婆介绍,钟女士原是武汉市第三砖瓦厂的职工,退休后做家政,她早年与丈夫离婚,一个人带着女儿小毛生活。“这里住了很多老同事,大家听说这件事情后,都很痛心!”朱婆婆说。

  分手后男子上门行凶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同济医院,恢复清醒的钟女士讲述了事发经过。

  她介绍,凶手高某曾与女儿小毛谈朋友,交往过程中小毛发现高某不诚实,且性格比较偏执,后来就没有继续交往。不过,高某仍然不时纠缠。

  昨晨7时许,高某敲门进来,买了三碗面,要她们母女俩吃下去,她们没吃。这时,高某拿出一小瓶药水,“他说那是毒药,已经洒在面里。”

  “为了保护女儿,我掏出手机要报警,他一把抢过手机。”钟女士说,她随后拿女儿的手机再次准备报警,又被高某抢走。

  此时的高某已被激怒,拿刀向钟女士刺去,小毛看到这一幕,哭着大喊“不要伤害我妈”,跑过去想扯开高某,高某又对小毛行凶。钟女士连忙逃出屋外求助。

  昨晚,小毛的舅舅钟先生告诉记者,小毛身中七八刀,输了3000毫升血才被抢救过来,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10/t3075514.shtml report 2086 警方勘查现场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徐剑桥摄影:记者程铭“救命啊!”昨日清晨,几声急促的呼喊,打破了汉阳黄金口惠民苑小区的宁静。52岁的钟女士浑身是血倒在楼道,嘴里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