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土豪老板奖励员工发钻石车房

来源:搜狐网
 
昨天路过茶水间跟同事聊天,一个女同事问我们眼泪留下来会怎么样,旁边一哥们说,胸大流胸上,胸小流脚上呗!不过你一定不会流脚上的!女同事脸上刚有点笑意,这哥们贱贱的来了一句,你脸这么大,没留下来就干在脸上了……
 

脸大容易么,我们要珍惜身边每一个脸大的人,要知道不是谁随随便便都能蹭到这么大面子的!

 
想起之前有一回在登机通道里,居然站着只超大的金毛犬!我满脸笑容迎上去,它在我身边又蹭又闻,还咧着嘴对我笑,抱着好一阵玩,我很心疼:这是谁家丢了狗啊!结果一个警察过来跟我说先生您能继续往前走吗?我们确定你身上没有毒品了。警官你别吓我这种良民好么?
 

昨天美女生物老师大火了一把,不禁感慨别人家老师为何这么漂亮。今天又看到一个别人家校长。【美国小学校长履行承诺让学生把自己粘墙上】据报道,美国一所小学校长卡斯特向学生们承诺,如果他们能为小镇秋天的狂欢节卖出1万张票,就让学生们把他粘在墙上,不料学生们真的卖出1万多张票。卡斯特也开心履行诺言,从早晨一直到午饭时间。

 

这位校长太伟大了,一句简单的承诺,不但把票卖出去帮助镇上创收,还获得了学生们的信任和好感,更重要的是,让小镇的胶带积压库存迅速脱销!我看出来了校长阁下,您家里是开胶带工厂的吧!

 

很多槽友大概正处于被家里逼婚的阶段,一些朋友可能已经在征婚了。有人就问,怎么样才能含蓄的提一个高质量又靠谱的征婚贴呢?其实不难,但男女有别。男生可以问:税后50万年薪如何理财?女生则可以问:什么品牌的胸罩适合胸部比较大(c++)的女生?

 

围墙外的想进去,围墙里的想出来,生而为人太折腾。【三星总裁长女15年婚姻破裂 青蛙与公主神话破灭】据韩联社最新消息,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的长女、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已于五天前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要求与任三星电机副社长的任佑宰离婚,并申请了对儿子的抚养权。两人结婚时,任佑宰只是三星一名普通员工,之后两人因性格差异而存在矛盾。

(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的长女、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 

任佑宰这前后变化怎么看都让人很起疑啊有木有。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为什么就老有婚后"两人因性格差异造成矛盾导致离婚"这种事儿?不是自由恋爱么,婚前相处时怎么没觉出性格差异?是说有些人一结婚就马上发生变态反应了?是你变了吗~我已经跟不上你的步伐~

 

找对象这事儿也是应了一句老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蓝翔校长荣兰祥:妻子是邪教成员 曾捐建寺庙】最近,蓝翔技校迅速陷入信任危机。校长荣兰祥几乎否认了关于蓝翔的所有负面传闻。荣兰祥还激动地称正在闹离婚的妻子曾经捐建过一个寺庙,是邪教组织成员。

 
蓝翔最近这么点背,肯定都怪水逆!手机掉坑里、自行车踩断脚蹬子、开汽水瓶被呲了一脸、上班迟到、写稿子有错别字……统统怪水逆,一律怪水逆!其实这个荣兰祥营销一把好手,从病毒视频广告、制造网络流行语、新闻事件、到现在自己亲自出镜,整个流程一气呵成,堪称典范,应该纳入MBA教学百大案例。
 

++++槽友你坐墙头oo~++++

 

公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拍肩)

 

找茬上墙~~

 

是不是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有毅力

++++公公在墙边吐yoo~++++

昨晚上在一餐馆吃饭,隔壁桌俩哥们结账,老板说:"总共102块。"两人推去推来争着买单,最后两人同时从裤兜摸出2元,异口同声地说:"我有零钱。"

 
不耻下问方得学问,有一个好问题是进步的起点,有人能给出好回答就攀上了进步的阶梯。上午诺总问猫哥,"黄豆和毛豆是一回事吗?"猫哥点一根烟淡淡的说,"当然是,你看,黄片和毛片就是一回事。"
 

从小父母就教训我,"好好学习,长大考清华、上哈佛。"现在我长大了,拷文件用清华紫光的U盘,上班开哈弗SUV,终于对得起江东父老。【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访问清华大学】据清华新闻网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昨日访问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在工字厅会见了扎克伯格一行,与他就未来人才培养、进一步增进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一个不存在的网站的CEO,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这是什么精神?很多朋友问,"什么是Facebook?"对此我可以说无可奉告,但你们这么热情我又不好不回答,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们,"国内的著名网站人*网,正是Facebook抄袭的它。就像所有的游戏都是抄袭D*F、所有的日本漫画都是抄袭郭*明小说、所有的带鱼都可以养殖一样……诶,谁让你翻墙去谷歌的!你住手!"

 

据说鲁豫曾采访方滨兴校长,问如何断定一个网友是否正常。方校长说可以给网友一个**门,一个VPN,看他怎么上Facebook。鲁豫问:什么是**门,什么是VPN,什么是Facebook?方校长微微一笑:恭喜你,你是正常的。

 
没事儿上那么多网干什么,你知道网那头跟你聊得欢的是狗还是人贩子。【妻子被网友骗到"按摩店"卖淫 丈夫扮女装营救】妻子被老乡所骗离家出走,丈夫假扮女子与老乡聊天,并将对方引诱至鄞州见面,最后成功解救出妻子。前天,鄞州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妇女罪、容留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李平等人批准逮捕。
 
你说人老乡好容易拐骗着几个女人卖了钱好过年,你这大哥假扮女人欺骗老乡感情也就罢了,还把人骗出来被警察抓去,人家家中也有老妈妈已是满头白发啊也有妻小要养活,哪有你这么坑老乡的!老乡啊,公公替你可怜替你不值,你真是多行不义纯属活该啊!
 
有的人生活困苦,有的人福利满载。【印度钻石公司福利:200套房 491辆车 525件珠宝】印度一家钻石公司的7500名员工中,有超过1200人收到公司老板送出的豪华奖励:491辆菲亚特汽车,525件钻石珠宝以及200套公寓住宅。
 

老沙惆怅感慨,"唉,昨天是别人家老师,今天是别人家公司,人与人之间怎么就这么不公平……"一看老沙就是眼馋了。公公当然淡定多了,一边随手默默地打开浏览器开始搜索这家公司的招聘信息……恒河水也不能阻止我了!

 

喝不了恒河水,还是喝饮料吧。【美研究显示含糖饮料催人衰老 副作用堪比吸烟】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一项新研究显示,常喝含糖饮料还会加速人的衰老。以每天喝两罐可乐的人为例,他们的DNA会发生变化,让人体"变老"4.6岁。

 

难怪外国人看着都显老,原来是饮料喝多了。从小我妈就不让我喝饮料,当时我还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现在想想真庆幸,还好小时候听话,每天只敢偷偷喝一罐可乐,所以公公才18的时候就被初中生叫叔叔了。

 
说到饮料,今天的互动话题:你们都喝过什么奇葩饮料?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022/n405362789.shtml report 12829  昨天路过茶水间跟同事聊天,一个女同事问我们眼泪留下来会怎么样,旁边一哥们说,胸大流胸上,胸小流脚上呗!不过你一定不会流脚上的!女同事脸上刚有点笑意,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土豪老板奖励员工发钻石车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