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保普选 反占中”联盟将收集签名要求还路于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2日电(记者牛琪)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将于本月25日开始举行支持警方的签名行动,要求还路于民、恢复秩序及维护法治,行动为期9天,至11月2日结束。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22日表示,将同时设立街站和网上签名,参加者要在签名前出示身份证,未成年者也可以参加。但每人只可签名一次,不得重复签名。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言人周融强调,签名不是一种表态,而是让政府得到足够的民意授权,以支持警方执法。

  此前,“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成立的“占中”苦主申诉平台,也接获大量苦主的求助。大联盟重申,会协助这些苦主向“占中”发起人索赔。

  周融表示,“占中”人士霸占金钟、铜锣湾及旺角等地的路面,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及市民生活,各行各业的市民都深受其害,特别是一些小本经营的商铺及小贩,受到影响更是深远,有关损害还将继续浮现。

  一间会计师楼的负责人黄先生说,其公司正处于旺角山东街“占中”人士的占领区,公司正常生意受到了影响。

  黄先生说,目前属于报税旺季,但不少客户不敢上门签署文件或委托业务,员工需要外勤见客户。同时,旺角晚上经常出现冲突,为员工安全着想,公司让员工提早收工,从而影响工作进度,他们不得不将部份工作外包,这也影响了员工及公司的收入。

  而在油麻地经营家庭式宾馆的李先生说,自“占中”发生后,大量旅客消取订房,生意额减少一半,希望“占中”能尽快结束,让市面恢复正常。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言人吴秋北指出,香港高等法院对“占中”人士所占领路面的行为,颁发了临时禁制令,这对“占中”苦主及市民是一种鼓舞。

  吴秋北批评“占中”人士长期霸占道路的行为,是将诉求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他希望“占中”苦主能团结起来进行申诉,并向“占中”发起人索赔。

  作者:牛琪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10/22/c_1112936452.htm report 1064 新华网香港10月22日电(记者牛琪)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将于本月25日开始举行支持警方的签名行动,要求还路于民、恢复秩序及维护法治,行动为期9天,至11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将收集签名要求“还路于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