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快递员想添几件秋冬装 偷走客户一大包衣服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牛伟 周杨 记者 华微珍)天气转凉,两名快递员想为自己添置秋装,没去商场购置,而是利用工作便利偷了客户一大包衣服。

  近日,余姚公安局三七市派出所破获了这样一起监守自盗的案子。

  10月13日凌晨3点,余姚市三七市镇某快递公司运转中心向警方报案,称该公司一名客户的包裹被两名快递公司工作人员盗走。

  当晚,民警抓获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10月15日,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

  王某今年35岁,安徽人,在该快递公司已工作5年,主要负责押送货物。王某某今年51岁,河南人,和王某是搭档,刚来公司5个月。

  10月7日下午3点,两人将货物押送到公司运转中心。忙碌中,王某发现了一个包裹,判断应该是个衣服类的包裹,数量还挺多,考虑到天气转凉,估计是秋冬装。王某觉得自己正好需要添置秋冬衣物,便对包裹起了邪念。忙完后,他对搭档王某某说起想要偷走这个包裹的想法,王某某欣然接受,两人一拍即合。

  10月8日凌晨2点,到了两人取货押送的工作时间,他们来到包裹传送带前,像平时一样取走他们负责的包裹,又趁机将之前盯上的包裹也一同搬上了车。之后,两人在半路上将包裹拆分,平分了40余件衣服和裤子,接着若无其事地继续押送货物。

  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王某某取保候审。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10/23/content_273738.htm?div=-1 report 765 金报讯(通讯员牛伟周杨记者华微珍)天气转凉,两名快递员想为自己添置秋装,没去商场购置,而是利用工作便利偷了客户一大包衣服。近日,余姚公安局三七市派出所破获了这样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