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量非法移民欲翻越边境墙 进入西班牙北非领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量非法移民欲翻越边境墙 进入西班牙北非领地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2日,西班牙北非飞地梅利利亚,大约400名移民试图爬过边境墙,进入西班牙境内。
大量非法移民欲翻越边境墙 进入西班牙北非领地
          西班牙一名边界卫队成员殴打一个移民,并把这个看来已昏迷的移民抬回摩洛哥。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西班牙在非洲的自治市梅利利亚面对日益严重的非法入境问题,今年越界进入这个城市的非洲人已比去年多一倍。

  报道称,梅利利亚边界卫队粗暴地对待越界者的画面在互联网中流传开来之后,该自治市首长阿德尔马力克辩说道,在2014年,企图由毗邻的摩洛哥越界攀过三道高七公尺的围墙的人,数目增加很多。他说:“去年有38人次尝试越界,今年开始至今,这个数目已达58人次。”

  面积约12.3平方公里的梅利利亚在非洲北部、三面被摩洛哥的领土包围,与西班牙之间隔着地中海。

  它与西班牙在非洲大陆的另一片领土休达一样,长期面对非洲人非法越界进入的问题。西班牙已就此向欧洲联盟寻求更多援助。这两片土地是欧洲同非洲唯一接壤的地方。

  报道指出,15日,一个权益组织将一段视频上传至网上,画面显示,西班牙一名边界卫队成员殴打一个移民,并把这个看来已昏迷的移民抬回摩洛哥。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对此表示关注。

  四个权益组织21日发表声明,抗议这种在梅利利亚围墙不当使用暴力的举动。

  而报道称,西班牙政府则为警察此举辩护。阿德尔马力克的办事处说警察的举动合法,并指一些人企图越界时率先使用了暴力手段。

  阿德尔马力克说:“当一个非法入境者举动带攻击性时,卫队显然得采取相应的行动应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0-23/6707906.shtml report 1487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2日,西班牙北非飞地梅利利亚,大约400名移民试图爬过边境墙,进入西班牙境内。西班牙一名边界卫队成员殴打一个移民,并把这个看来已昏迷的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大量非法移民欲翻越边境墙 进入西班牙北非领地(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