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奇葩婚宴:设“前男友”“前女友”坐席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好友奇葩策划:“前女友”和“前男友”各占一桌

襄阳奇葩婚宴:现场设“前男友”、“前女友”坐席(图)
原标题:好友奇葩策划:“前女友”和“前男友”各占一桌

  婚宴上,两桌“前任”惊众人

  “等到我结婚摆酒那天,就把老公的前女友单独凑一桌……”22日,这则微博上广为流传的段子,在襄阳的一场婚宴上演现实版。

  当日,襄阳一对新人结婚,婚礼现场竟安排有前女友席和前男友席,有人将之晒到微信朋友圈,引得网友们大呼“惊呆小伙伴”。

  婚礼现场男女前任各占一桌

  “今天这婚礼是要打起来的节奏吗……”22日中午12时许,襄阳网友“乐儿”在朋友圈发出一条图文状态,图片显示在婚礼现场,婚宴的酒桌上,竟然放置了“前女友席”和“前男友席”,两桌已有“前任”落座。“乐儿”告诉记者,自己是新郎“石头”的朋友,当天中午,赶到襄城一家酒店参加婚宴,进门后发现前方很热闹。过去一看,发现两个桌子上分别放了一块牌子,两边被贴上了大红色的纸,但纸上写的却是“前女友席”和“前男友席”。在座的宾客还互相开起了玩笑。

  由于从未见到这般场景,现场有不少宾客掏出手机拍照,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记者求证实为车队好友策划

  真有人敢这么做吗?“乐儿”说,第一眼看到确实被吓到,不过后来得知,这是新郎所在的越野e族车队队友们策划的点子。

  昨日,记者联系上越野e族襄阳分队队长李坤,他介绍,“石头”是车队的资深会员,队友们常在一起玩越野车,打比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得知他要结婚的消息,有队员提议,在婚宴当天来点不一样的创意。

  为此,队员们还聚集起来,开会商讨,最终一致通过了“前任方案”,才有了婚礼现场的一幕。

  李坤说,策划十分健康、积极向上,目的是为了烘托气氛,现场坐的都是车队的朋友。此外,他们还有一个小策划,就是借用赢得比赛时的庆祝形式,众人在舞台上将新郎抛起来,“说明他是胜利者,人生的赢家。”

  网友观点这个策划够味儿

  实际上,为了带来惊喜,策划是瞒着新人秘密进行。

  说起这个策划,新郎“石头”表示,和队友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婚礼前一天得知他们会有动作,当天的现场效果不错。

  此举被晒到网上后,迅速引起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表明态度。“太奇葩了吧!”“有点危险,万一真有前任在场呢”……一位自称姓卢的女孩在QQ群内自爆,自己前男友的前女友还真可以凑一桌,惊呆群友。

  你结婚时,会请前任参加婚礼吗?采访中,有年轻网友觉得这个策划“够味儿”,愿意尝试。网友“习惯—”说,自己的婚宴,也要加入特别的元素,“值得尝试,让别人记住我的婚礼。”

  不过,更多网友表示,结婚还是严肃一点好,邀请前任会感觉尴尬,双方父母也可能会有意见。微信网友“乐翻了”说,如果前任主动来,倒没什么,但不会刻意邀请。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hb/xy/201410/t3078164.shtml report 1906 原标题:好友奇葩策划:“前女友”和“前男友”各占一桌婚宴上,两桌“前任”惊众人“等到我结婚摆酒那天,就把老公的前女友单独凑一桌……”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