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埃博拉警报四起 480名疑似患者暂无确诊病患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franceinfo.fr ”10月23日报道,自6月以来在法国公共健康监督协会(InVS)登记的480例埃博拉疑似病例中,有17例被划定为有患病可能,但其中无人检验结果呈阳性。

  据悉,在480例接受检查的疑似患者中,44%的人来自此次疫情发源国之一几内亚。报道指出,就地理位置来看,40%的疑似病患身处法兰西岛,大约13%的疑似患者位于北部加莱海峡,卢瓦尔河以及比利牛斯山地区则分别发现10%的疑似病例。在这些疑似患者中,包括来自疫情国的游客以及在疾病肆虐地区工作的人道主义组织志愿者。

  报道称,一旦疑似病例被确定有患病可能、就会被转移至医疗急救部门。在确诊结果得出之前,公共健康监督协会将监控可能接触病患的人员。一旦疑似病例检验结果呈阳性,就会被立刻隔离以免传染。

  此外,报道指出,从利比里亚返回法国的“无国界医生”组织中被感染的法国护士已经治愈,而与之接触的贝冉军事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目前都处于隔离观察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0/5178776.html report 54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franceinfo.fr”10月23日报道,自6月以来在法国公共健康监督协会(InVS)登记的480例埃博拉疑似病例中,有17例被划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法国埃博拉警报四起 480名疑似患者暂无确诊病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