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万元现金一次只存100 称因柜员态度差

来源:云南网

  手握1万元现金,连取18张银行存取款的排队单号,每次人工受理时只存100元,“霸占”两个受理柜台40多分钟……10月22日16:10,合肥市水阳江路一家银行,一名年轻女子的行为引起数十名排队客户的不满,有人愤怒地离开银行。直到该行网点负责人小魏报警求助,这名女子才起身让位。当日18时,望湖派出所民警找到该女子陈某某,经批评教育,陈某某向银行和其他客户道歉。

  女子手握万元现金连取18张排号单

  20多岁的小魏是该行的网点负责人,22日15:30许,一名20多岁的女子和近10名客户先后进入银行。小魏说,该女子手里拿着1万元现金,都是100元的。她趁银行工作人员人员不注意,从单号取票机中连续取出18张排队单号。“一些客户以为银行机器出现故障,也就没说什么。”

  接下来的一幕,令在场所有人诧异。小魏告诉记者,当时正在办理的窗口柜台有两个,一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叫号后,女子走到了受理台前。负责为该女子办理业务的刘雯(化名)说:“女子说要存手里的1万元钱,我说要把手里的钱都存进去吗?她说只存100元。”刘雯有些诧异地帮女子办理完业务后,该女子从一沓钞票中抽出一张百元钞票,“再存100元。”此时,女子隔壁柜台的客户已经办理完毕,窗口柜员小志电子叫了好几个号,纳闷窗外在坐的十多名客户中竟无人上前办理。

  每次只存一百元其他客户干着急

  刘雯帮女子再次存入100元后,女子再次抽出了100元,又把银行卡和银行卡号递了过来。“我告诉她,如果存钱,请一次性办理完业务,不要影响后面的客户。”令刘雯没想到的是,女子说“18张排队单号都是我取的,我正常办理业务,有错吗? ”

  16时前后,正是银行受理业务的高峰期。如此简单的存款手续耗费了近20分钟,引起客户们的不满。“一些客户开始指责女子没素质,还有的客户一气撕掉排队单,走了。”小魏说,他见状跟该女子交涉,遭到无视,又赶紧安慰在坐的剩余客户。

  此时,大堂一位黄姓经理走到柜台内,告诉刘雯,停止给女子办理业务。

  为何如此刁难人?自称因柜员态度差

  暂停给女子办理业务后,该女子去了隔壁窗口,并向小志出示了手中的排队单票。“一次存100元,如果不给我办理,你们就不是按照规章办事。”女子的言行彻底激怒了等候客户。女子却坐在窗口前拒不起身,与一名男客户争吵。眼看双方要大打出手,小魏赶紧支开男客户。到16时,该女子已经“霸占”两个柜台半小时。

  16:10许,小魏拨打了报警电话。该女子见有人报了警,才离开银行。民警赶到银行时,女子已经离开。当日傍晚,经过多方联系,民警找到了该女子。该女子姓陈,20多岁,合肥人。陈某某称,之前有一次在该银行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的态度令她不满意,她当日取出1万元现金,在该银行取出多张排队单号,故意一张张地存款。

  经民警批评教育,陈某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对银行秩序造成不良影响。昨日9时许,记者联系上陈某某时,她表示已经就此事向银行和客户们道歉,银行表示已经接受道歉。

  别让美好毁于情绪化

  我愿意相信,这则报道中的“柜霸”姑娘,搭上自己的宝贵时间和精力故意给别人添堵,不是人品问题,而是缘于受了委屈或冷遇。我更相信,经过这番“报复”,她的心情并不会阴雨转晴。

  忙碌琐碎的每一天,我们不免遇到这样那样的不如意,承受着不被别人重视的失落。坏情绪如细菌,随时可能潜入生活的每个细胞—这,才是普通人生活的常态。衡量一个人心智是否成熟的标准之一,就是能否hold住内心奔腾的坏情绪,别让它威胁到自己的正常言行,别让它干扰到周围的社会秩序。主宰世界,从主宰心情开始。

  有一句流行语我很欣赏,与大家分享:没谁瞧不起你,因为别人根本就没瞧你,大家都很忙的。(据安徽商报)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10/24/content_3420293.htm report 1889 手握1万元现金,连取18张银行存取款的排队单号,每次人工受理时只存100元,“霸占”两个受理柜台40多分钟……10月22日16:10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