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上大讲堂第370期预告:贾会珍的疾控故事

来源:综合 作者:千龙网

  千龙网讯 网上大讲堂栏目上周顺利完成第369期,内容丰富,涉及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广受网民欢迎。本周网上大讲堂栏目将继续推出精彩内容。

  每天工作接触的主要是一些卖淫、嫖娼、吸毒、同性恋的艾滋病高危人群,还有艾滋病感染者、艾滋病病人,在朋友的疏远、家人的不理解下她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千龙网上大讲堂将带来密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贾会珍的真实故事。

  网易网持续邀请清华大学李睦教授带来内容决定形式与形式决定内容第五部分的精彩讲解,现在艺术和过去艺术的最主要的区别,就是没有公式,没有定势,没有绝对的标准和方式方法。 美有的时候是一种果断,有的时候是一种犹豫。经验可能在一定的意义上,束缚了我们的直接的表达,用色彩的,用绘画的,用形态的方式去表达。

  搜狐网将安排内地年轻男演员李晨进行访谈,他的公众形象似乎很固定,圈内人缘好、形象很正派,当然还因为一段恋情,有人称赞他是一个“痴情男人”。但随着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让人惊讶的是,李晨瞬间爆发小宇宙,成了一个肌肉型男,那个温润的少年“简宁”好像与他毫无关系了。他自己也说,是在参加了节目之后,才发现了自己具备搞笑的功能,甚至开玩笑称:“终于走上正路了。”

  大数据给金融领域带来怎样的改变,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如何运用大数据投资模型,和讯网这次邀请广发基金量化投资的研究员季峰老师专程做客大家谈,传授大数据驱动投资是新兴方向,让大家共同期待他带来的精彩讲述吧!

  请各位网友继续热情关注网上大讲堂。

  网上大讲堂预告

  千龙网 10月30日14:00 讲解艾滋病防治 嘉宾 贾会珍

  【嘉宾介绍:贾会珍,密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搜狐网 10月28日10:00 开始搞笑,终于走上正路了 嘉宾 李 晨

  【嘉宾介绍: 李睦,内地当红男演员。】

  网易网 10月24日10:00 内容决定形式与形式决定内容(五) 嘉宾 李 睦

  【嘉宾介绍: 李睦,清华大学教授。】

  和讯网 10月27日 大数据驱动投资是新兴方向 嘉宾 季 峰

  【嘉宾介绍:季峰,广发基金量化投资的研究员。】

  主办网站将准时于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首页或论坛首页推出“网上大讲堂”专题,欢迎各位市民、网民届时上网收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eijing.qianlong.com/3825/2014/10/24/2861@9958390.htm report 1223 千龙网讯网上大讲堂栏目上周顺利完成第369期,内容丰富,涉及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广受网民欢迎。本周网上大讲堂栏目将继续推出精彩内容。每天工作接触的主要是一些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网上大讲堂第370期预告:贾会珍的疾控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