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美澳首次联合演习结束 参与军人至少瘦10斤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0月24日报道,30名澳中美军人及后勤人员23日在距达尔文300公里的利奇菲(Litchfield)的养牛场,完成了“科瓦里2014” (Exercise Kowari)联合军演最后一天的训练。

  报道称,这次联合生存训练虽然规模很小,但对地区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三国军人首次联合陆地演习。

  演习指挥官克雷(Peter Clay)准将称这次演习是澳中美军事关系的“积极一步”。演习的第一阶段包括建立互信,例如在达尔文练习从建筑绕绳下降,接受澳军西北机动部队 (Norforce)的生存训练等。中国军人还在阿德莱德河参加了“跳跃鳄鱼”活动,首次感受到澳洲掠食者的威力。

  演习第二阶段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包括将参训人员分成两组,用飞机将他们分别送到达利河(Daly River)的边远内陆及沿海地区,然后让他们自己在丛林中捕猎及获取食物以维生。克雷曾是Norforce的生存训练员,他认为同甘共苦有利于团结一致,3国的军人在生存训练中学会了在一个食物逐渐减少的环境中,如何抓捕动物以及布陷阱,如何寻找食物和在从里中找草药、抓鱼和搭栖身之所。

  据报道,第一组军人在一周之内,从食物堆积如山,变成了只有20余条鱼;而第二组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靠抓乌龟煮汤、吃棕榈树的树心或偶尔抓到条鱼度过了生存训练的前4天。第二组的成员之一、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罗曼斯(Daniel Romans)回想起好不容易才在陷阱中找到只树熊时仍非常激动,而且这也是他和队友、中国的“黄金龙”(Huang Jin Long,音译)头一次看到树熊,更别说将它拿来烧烤了。

  罗曼斯觉得树熊肉吃起来像牛肉,而“黄金龙”也觉得这次生存训练证明了在澳军的帮助下,中美军人可以齐心合作。据悉,这次为期两周的艰苦演习,使得参加的军人每人都瘦了10至12公斤。(实习编辑:马丹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0/5179089.html report 94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0月24日报道,30名澳中美军人及后勤人员23日在距达尔文300公里的利奇菲(Litchfield)的养牛场,完成了“科瓦里20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中美澳首次联合演习结束 参与军人至少瘦10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