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因土地纠纷坐17楼欲轻生 民警劝4小时解救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事发广州环市路,事件造成周边路段一度拥堵

  新快报讯 记者李辰曦报道 昨天上午,疑因土地纠纷,广州花都区的一名孕妇一时想不开,跑到越秀区环市路与建设大马路附近一栋17层的大厦顶楼欲轻生。事发后,警方与消防人员到场处置,经过4个多小时的劝说,孕妇终于被解救下来,事件造成环市路西往东小北高架至花园酒店段一度拥堵。目前,越秀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楼顶大风 危险

  “有人坐在楼顶上,好像还是个‘大肚婆’。”昨天上午9时30分许,路过环市路与建设大马路交接位置的两名街坊突然抬头看见,旁边一栋17层的大厦楼顶边缘坐着一名女子,似乎还挺着大肚子。由于当时楼顶风很大,这名女子的危险行为,让楼下许多市民都为她捏了一把汗。

  新快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此时警方与消防人员已到场处置,只见大厦楼下停着两台消防车,大厦4楼平台位置则架设着气垫。受到事件影响,环市路西往东小北高架至花园酒店段一度交通拥堵。

  土地纠纷 申诉

  记者站在附近高点望去,一名年约30多岁的女子身穿白色上衣,披头散发,赤裸双脚,双腿盘坐在17层高的大厦楼顶的西北角边缘。只见该她挺着大肚子明显是有了身孕,一男一女两名民警正离她5米左右的距离了解情况,并试图上前将其解救下来。但是这名女子情绪非常激动,一直朝警方大声呼喊。无奈之下,警方人员只好与她保持距离,试图稳定其情绪。

  只见这名女子随身携带着一块白色布条,上面似乎写着自己的诉求。这块布条上显示,孕妇来自花都区花山镇,疑因当地的土地纠纷迟迟得不到解决,无奈之下,她才爬上楼顶行此无奈之举。

  第4小时 获救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考虑到这名女子怀有身孕,警方人员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只能守候在其身边,一直苦苦劝说。经过4个多小时的劝说,这名女子终于被警方说服,情绪恢复平稳。警方人员见状,赶紧上前将其搀扶到了安全的地方。孕妇下楼时,已经是下午2时许。

  随后,该名女子在警方的陪同下,离开现场。目前,越秀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佚名 奖金: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60694 report 1043 事发广州环市路,事件造成周边路段一度拥堵新快报讯记者李辰曦报道昨天上午,疑因土地纠纷,广州花都区的一名孕妇一时想不开,跑到越秀区环市路与建设大马路附近一栋17层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