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斯兰国”同情者纽约街头袭警 当场被击毙

来源:新京报
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持斧头走在纽约街头。
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持斧头走在纽约街头。

  据外媒报道,一名男子23日手持斧头攻击了一组在警局旁拍照的警察。攻击者在被击毙前成功实施了两次攻击:一名警察手臂受伤,另一名警察的头部被斧头砍伤。

  警察合影时遭突袭

  纽约市警察局证实,当天下午2时许,4名年轻警察在步行巡逻时碰上一名摄影师,后者希望为他们拍照。突然,一名穿绿色帽衫的男子挥舞着斧头向警察砍去,砍伤一名警察的右臂和另一名警察的头部,另外两名警察拔枪击毙这名男子。

  目前,两名受伤的警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头部被斧头砍伤的警察生命垂危。一名路过的29岁女子被流弹所伤,也已被送往医院。

  袭击者与极端分子有联系

  据当地媒体报道,袭击者名叫泽尔·汤普森,是一名因违纪被美国海军开除的前海军军人。一家专门研究极端分子的组织表示,汤普森此前曾在YouTube和Facebook上多次发布“包含在宗教和历史问题上表现出高度特定种族倾向,以及极端主义倾向迹象的内容”的声明。汤普森曾宣称,伊斯兰极端分子的“圣战”行为“是对犹太复国主义者和十字军们的压迫的正当回击”。

  分析称,从其在社交网络上的活动来看,汤普森同情“伊斯兰国”(IS)组织,并与伊斯兰极端分子有联系,还呼吁对抗美国政府。

  纽约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案件是否与极端武装“伊斯兰国”相关。这一组织先前呼吁支持者在美国本土发动“独狼”行动。纽约警局局长比尔·布莱顿称,不排除攻击警察是恐怖主义行为的可能性。 (晓奕)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10/25/content_542591.htm?div=-1 report 1038 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持斧头走在纽约街头。据外媒报道,一名男子23日手持斧头攻击了一组在警局旁拍照的警察。攻击者在被击毙前成功实施了两次攻击:一名警察手臂受伤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