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孩天生长一副欧美脸 医生分析或因基因突变

来源:综合 作者:合肥在线
陈从焕在家玩玩具。
陈从焕在家玩玩具。

  江淮晨报讯 近日,陶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发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男孩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额头前庭饱满,笑起来好看极了。不过,照片下的评论却出奇的一致。"这哪来的洋娃娃?""谁家的混血儿?"……类似这样的话,从出生开始,就伴随着照片中的主角陈从焕成长。

  班级里来了一位"洋娃娃"

  陈从焕现在是合肥市竹溪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学生。开学第一天,陈从焕就听到了有同学议论他。 "有同学说我是俄罗斯人,法国人,觉得我跟他们长得不一样。"陈从焕每次都要辩解一下。尽管4年过去了,陈从焕一个人上学的时候,还是会听到有大人说他长得像外国人。

  不过,这种声音一直伴随了他十年。陈从焕的妈妈陶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刚出生一个月,母子二人就回到了无为老家的小镇上。

  见过孩子爸爸的就会问孩子,妈妈是不是外国人;看过陶女士的人,便会拉着陈从焕问他爸爸是不是外国人。

  "基本上,小镇上见过我儿子的人都会说他是混血儿。"陶女士称解释多了,也觉得无所谓了。现在只要有人问起来,陶女士都只是微微一笑。

  小帅哥还是位网购达人

  昨天下午,记者在陶女士的家中见到了今年10岁的陈从焕。

  相比那一组照片,小从焕显然长大了不少。不过,记者第一眼的感觉是小从焕还是有欧美混血的感觉,睫毛长,额头饱满,后脑勺向里,很帅气的小朋友。

  "我是国产的。"小从焕看了记者一眼,引得大家笑出声来。小从焕除了帅,更是位网购达人。衣服,鞋子,包包,玩具甚至是吃的他都要从网上买。

  陶女士说她在生活中从来没有教过孩子在网上买东西,这个方面的能力超出她的意料。一旁的小家伙抢着说看过妈妈网上买东西,所以就会了。

  小从焕可不简单。他懂得货比三家,看一样东西,会对比各家网站给出的价格以及好评度,甚至是网友的评论,最终选出一家物美价廉的东西。

  这一点在实体店中也有着很好的体现。"他跟我去菜市场买菜,会跟老板讨价还价。"陶女士教育他,男子汉花钱不能大手大脚,应该懂得节约。

  医生分析可能是基因突变引起的

  明明父母都是中国血统,孩子为何会长得那么像混血儿?陶女士称在她了解的祖辈里,并没有外国人的血统。

  而根据以往新闻报道,在英国曾经发生过一对黑人夫妇生出一个白人宝宝的先例,DNA也证明确实是夫妻俩亲生。

  安徽省立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周浩泉说这种情况可能是基因突变引起的。"人的外貌,肤色,毛发都是由基因控制的,如果孩子的家人确实都是中国人,那么只有可能是和基因变异有关。"周浩泉说假如孩子有1/16的国外血统,这种情况也有可能发生。

  周浩泉在医院接诊的孩子中,像这种情况还是很少见的。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1025/n405454238.shtml report 2974 陈从焕在家玩玩具。江淮晨报讯近日,陶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发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男孩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额头前庭饱满,笑起来好看极了。不过,照片下的评
(责任编辑:王健) 原标题:男孩天生长一副欧美脸 医生分析或因基因突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